新浪汽车>正文

原版引入的百万级SUV,上市20年无伤亡记录,入华仅售40多万

原版引入的百万级SUV,上市20年无伤亡记录,入华仅售40多万
2019-11-07 12:13:30 汽修老王

拥有“全球最安全品牌”之称的沃尔沃汽车,原本在汽车界里也有很高地位,与奔驰、宝马和奥迪同为二线豪车品牌。然而现在沃尔沃销量成绩日益低迷,曾遇危机濒临破产,被我国自主车企吉利汽车收购,成为国产品牌后情况有所好转,却难回巅峰

沃尔沃旗下产品并不少,并且质量品质极为出色,拥有超高安全性,给人们出行提供更大保障。像这款原版引入的百万级SUV,上市20年无伤亡记录,而现在入华价格仅需40多万,性价比极高可惜却没人要,这又是为什么呢?这款汽车便是沃尔沃XC90了,不知实际表现究竟如何?大家不妨一起来看看。

沃尔沃XC90是沃尔沃旗下的旗舰车型,不论是外观颜值、内饰配置还是动力性能等各个方面,都有非常出色的表现。汽车外观具有很强的设计感,融入家族化设计理念给人感觉非常精致大气。前脸是熟悉的矩形式进气格栅,配备直瀑式镀铬中网,加入车标logo,与两侧雷神之锤大灯组,具有很高辨识度。

侧面腰型依旧是比较简约的高冷风格,看着颇为典雅最贵,加上同样很强家族化味道的车尾设计,虽说看着非常漂亮,但有些朋友也吐槽没什么新意,毕竟沃尔沃旗下产品基本上都长这个样,其实这也在一定程度上证明了沃尔沃造车技术的成熟,不然也打造不出家族化设计风格,还是很有自己的特色的。

这车尺寸空间表现很不错,三围分别是4950*1931*1776毫米,搭配2984毫米的轴距,使其内部空间更加宽敞充裕。而内饰布局同样是北欧简约式风格,强调环保舒适,配置丰富档次感也不低。动力则全系搭载2.0T涡轮引擎,相对同级产品来说,没多大优势,而且底盘悬挂偏硬,舒适性也不算很高,这或许也是影响其销量的重要原因。大家对此怎么看呢?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