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车市寒冬中的逆行者 全新逍客的自我进化

车市寒冬中的逆行者 全新逍客的自我进化
2019-11-07 10:03:21 新车部落

今年的乘用车市场,对于许多车企来说都"太难了",一年已经过去大半,许多豪言壮语变得悄无声息,许多Flag在寒风中倒下。

9月,全国乘用车市场零售178.1万台,同比下降6.5%,1-9月狭义乘用车零售同比下降8.6%。总体来看,轿车市场各大车型类别全部呈现负增长,SUV市场因为合资SUV销量增长,抵销了自主SUV负增长的颓势,实现总体微增长。其中,日系、德系主流合资SUV作为维持增长的主力,整体表现更为出色。

在众多合资SUV中,东风日产逍客一面向上越级"挑战",一面"压迫"同级车型,在15万级区隔市场稳居领头羊位置。9月,全新逍客终端销量18328辆,同比增长8.2%,1-9月累计终端销量高达129445辆,同比增长10%。相对于负增长的市场大势来说,逍客显然是一个逆行者。

做最好的自己,有"质"者"势"竟成

早在2008年,逍客以"Crossover跨界"形象进入中国市场,依托纯正欧式驾控基因,以及研发和设计上的重大突破,迅速立足市场。同级独有的专业SUV底盘、前后全独立悬挂、智能安全驾驶科技等,助力逍客自上市至今,累计终端销量近120万辆,在15万级合资SUV区隔市场一路领先。

如今,以90后为主的新生代消费群体,正在带动着汽车消费的走向。这群人,除了个性鲜明外,更走在科技、时尚的前沿,选车用车更加看重综合品质。近几年来,各大车企针对年轻消费群体,纷纷推出更时尚、更科技,更有驾享乐趣的新车型。

对于逍客来说,从进入中国市场的第一天起,就已经满足上述标准,并且在升级换代中不断自我刷新,做最好的自己,在顺应消费趋势时引领消费潮流。

有"质"者"势"竟成,十年磨一剑,依托越级的产品品质,逍客在中国市场上确立了自己的强势地位。在今年汽车市场大趋势下行的严峻局面下,4月份全新逍客如期上市,并迅速赢得消费者认可,销量节节攀升,并屡创新高,成为SUV市场上表现最为稳定的车型之一。

处处皆用心,细节之处见真功

被百万用户信赖是一种幸福,回报信赖最好的方式就是超越期待,让自己变得更好。在逍客升级换代之前,东风日产与广大车主深入沟通和交流,获取大量反馈和建议,从而更加准确地掌握用户的关注焦点。

全新逍客不负众望,融合极致欧式驾控、高质感美学设计、全维智能科技,带来10大同级领先技术与36项专业升级体验,在细节之处展现更高产品品质。

驾控实力一直是逍客的强项,也是逍客的立身之本。全新逍客基于雷诺-日产战略性CMF平台研发的专业SUV底盘,加上前后全独立悬架、横向稳定杆+全框式副车架等,打造同级领先的操控性、安全性和稳定性。同时,同级领先的183mm离地间隙,使得全新逍客能够从容应对轻度越野,在都市之外更有用武之地。

动力方面,全新逍客搭载新一代2.0L缸内直喷发动机与XTRONIC CVT智能无级变速器,不仅满足都市驾控需求,还带来更好的燃油经济性。

为了提升驾乘品质,全新逍客除了用一系列高档轻奢面料提升空间质感外,还采用人体工学3D体感真皮座椅,包裹性和支撑性更好,不仅舒适,还能缓解久坐的疲劳感;D型多功能豪华真皮方向盘,四向可调节,诸多快捷键,也带来了更好的掌控感。

此外,前排中央扶手箱向前平移7厘米,显著提升了后排乘坐的舒适性,给家庭出行带来更好体验。

全新逍客搭载的日产智联系统,实现智能语音控制、24小时随心娱乐、车载全时导航、远程实时监测等200多种人车互动应用,让出行路上不再枯燥乏味,乐趣更多。

针对出行环境复杂化,全新逍客用配置更丰富的智能主动安全系统,包括IEB预碰撞智能刹车、EAPM油门误踩智能纠正、MOD移动物体/行人探测预警、BSW变道盲区预警、LDW车道偏离预警、AVM全景式智能监控影像、TPMS胎压监测系统等,让安全时刻如影随行。

其实,全新逍客的改进不只上面所述,诸如通览式全景天窗、前排座椅加热、后排空调出风口等升级配置,也都在细节之处体现着全新逍客正在用心改变。

结束语

当下及未来的中国汽车市场,注定不会保持以往快速增长的态势,市场容量、产品格局、消费需求的变化,都将使市场的起伏和震荡日益激烈。逍客一面倡导高品质出行的态度,一面自我进化凸显越级优势,总能领先半步,在合资SUV市场一路高歌猛进,真的很棒。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