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韩版“奥迪A7”实车亮相,溜背式车身配马丁脸,2.0T引擎241马力

韩版“奥迪A7”实车亮相,溜背式车身配马丁脸,2.0T引擎241马力
2019-11-06 20:54:08 车镖局

导语:韩版“奥迪A7”实车亮相,溜背式车身配马丁脸,2.0T引擎241马力!

自主品牌势头正劲,而韩系车遇冷。因此韩国车企最近都在换代改新款,希望能通过这样的方式保持产品的竞争力。之前现代索纳塔这个车系曾在国内有过一段“光辉岁月”,但从第九代开始,它似乎就有点淡出大家的视野了,如今现代发布了第10代索纳塔,新车进行了颠覆式换代,溜背式车身搭配马丁样式的前脸,使其造型前卫时尚,有些类似新款的奥迪A7,它也因此被网友称之为韩版“奥迪A7”。据悉,新车将于2020年第一季度上市,至于新车的外形会否吸引更多的迷弟迷妹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首先外观方面,新款索纳塔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更加锐利的线条勾勒出独特的六边形大嘴,搭配两侧更加锋利的LED大灯组以及夸张的前包围,整个前脸与阿斯顿马丁极为相似,运动风格强烈。

来到车身侧面,新款索纳塔采用了溜背式车身设计,车门上方的腰线一直延长到车尾,配以上翘的扰流板设计,给人的视觉感受十分运动,像极了奥迪A7。新车的长长宽高分别为4900x1860x1455mm轴距2840mm,较现款的长宽以及轴距都有所增加,这样增加也使得该车在乘坐空间上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车尾有着较强的立体感和层次感,尾灯则是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辨识度非常高。此外,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也为其增色不少。

其次内饰方面,新款索纳塔同样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相比现款车型,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液晶仪表盘,更大尺寸的悬浮式中控屏使得全新一代索纳塔更具科技范。同时,新车的做工和用料也相比现款也有所提升,皮革搭配搪塑材质使其高级感提升了不少。在配置方面,第10代索纳塔也非常丰富,时下流行的配置几乎都有,比如电子挡把、自动驻车、车联网系统等等

最后动力方面,新款索纳塔除了搭载2.0T发动机外,还采用全新的1.5T取代了现有的1.6T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70马力,峰值扭矩253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41马力,峰值扭矩353牛米,匹配8AT变速箱,动力数据表现十分优秀,在同级别中有着明显的优势。至于新车未来会有如何的市场表现,还是交给价格来决定吧。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