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长安CS55 PLUS 官图公布 配双联屏,11月中旬上市

长安CS55 PLUS 官图公布 配双联屏,11月中旬上市
2019-11-06 10:13:15 懂车之道

【懂车之道 新车】长安CS55一推出凭借着高颜值、高性价比、智能、安全在市场上就引起不小的拨动,从上市以来销量也是一路走高。近日,长安汽车官方公布了旗下车型CS55 PLUS新车官图,CS55 PLUS可以看做是CS55的升级改款车型。新车造型设计采用了长安家族“生命动感”美学设计理念,整个造型设计起来比较的年轻。动力方面,CS55 PLUS或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CS55 PLUS前脸造型设计起来比较有力量感,采用的是长安家族最新的设计,进气格栅酷似大大的“V”造型,同时格栅内部有多条粗矿的横幅式镀铬饰条,新车大灯设计起来比较的的锐利,远近光一体式LED大灯由12颗高亮度远近光芯片+5颗光导式日间行车灯芯片组成,有效提升行车安全。引擎盖上有多条筋线设计,下进气格栅采用的梯形进气格栅,前唇设计起来相对的扁平。

车身侧面造型相对的硬派,车身顶部采用的是时下流行的镀铬行李架,车窗面积相对大,在车窗周围也是用黑色饰条进行装饰。车身侧面腰线造直接从尾部向前延伸,让整车看起来要更加的修长,新车采用的是花式轮毂。

CS55 PLUS尾部造型设计起来也是相对的夸张,新车对尾灯造型进行重新设计,贯穿式的尾灯造型,内部198颗高性能LED+22颗立柱式厚壁LED的组合,在夜间点亮效果起来也是很不错。此外,在尾灯周围也是采用熏黑饰板加油装饰,看起来要更加的高级感。

新车内饰采用的是环抱式驾驶舱设计,整个内饰设计起来也是相对的年轻,尤其新车内饰以新车黑色为主颜色,适当的搭配红色和银色装饰,让整车看起来更加的协调。新车的方向盘采用经典三幅式方向盘造型,在方向盘上也是集合了不少的科技按键。令人意外的是,新车居然采用两块10.25英寸的双联屏设计,这样的设计出现在这价位,说明是很难得。另外,全新CS55 PLUS中控屏下方为贯穿式空调出风口及琴键式控制按钮,配以游艇式挡把设计,整体具有质感。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得到的消息,新车或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5千瓦。

近日,长安汽车发布财报显示,今年第三季度,长安汽车营收为152.4亿元,同比增长7.2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2亿元,同比增加5.61%;前三季度累计营收为451.15亿元,同比下降9.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则为-26.6亿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减少328.83%。

小编有话说:对于改款升级后的CS55 PLUS,新车依然拥有高颜值,不过新车还没有具体公布价格,但道哥认为新车的售价依然会很亲民,具体的售价需要等到11月份上市。(图/文 :懂车之道 李玲 编辑)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