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20款华晨宝马X3上市,颜值内饰全面升级,这价格就无需砸锅卖铁

20款华晨宝马X3上市,颜值内饰全面升级,这价格就无需砸锅卖铁
2019-11-06 10:13:14 汽修老王

说到华晨汽车可能大家都挺陌生,但说到华晨宝马估计就没几个不知道了吧,得益于德系品牌宝马汽车强大的品牌号召力,华晨宝马在国内市场有着极高名气,是众多国人心目中的理想品牌,然而由于宝马汽车定位定价较高,能买得起的朋友却不多。

不过现在市场竞争日益激烈,宝马汽车也开始推出各款入门级车型,在定位定价上更加亲民,吸引众多消费者的眼光。最近2020款华晨宝马X3就正式上市,新车颜值内饰有全面提升,而且定位定价也更加亲民,不少朋友见到后纷纷表示,这价格就无需砸锅卖铁了,着实让人心动。

全新2020款华晨宝马X3正式上市,据悉新车共计推出5款车型,整体品质有全面提升,起售价为38.98万,这个价位还是非常良心的。首先从外观看,全新宝马X3沿用家族化设计风格,但在不少细节处有明显调整。前脸配备双肾式进气格栅,尺寸提升并用直瀑式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看着更加精致帅气。

两侧大灯造型颇为犀利,中间细节构造尤为精致,重新组合显得更加时尚,带来很强视觉冲击效果。侧面腰身则采用较为丰富的线条进行勾勒,凌厉腰线呈现出俯冲式姿态,营造出非常浓郁的运动化氛围。据悉该车三围尺寸分别为4715*1896*1683毫米,搭配2866毫米的轴距,空间宽敞实用性有所提升。

内饰表现也很不错,做工用料颇为厚道,软性材质覆盖触感细腻,并且配置方面也非常丰富,全新增添感应尾门、多声道扬声器、座椅加热和ACC自适应巡航系统等,带给人们更为出色的驾乘体验。动力搭载全新调校的2.0T涡轮引擎,最大功率为138kw,峰值扭矩为358N·m,匹配8AT变速箱,加入四驱系统,越野能力颇为强悍。你们喜欢这款车子吗?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