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号称日产“小途乐”的途达,搭配途乐同款变速箱,分时四驱系统

号称日产“小途乐”的途达,搭配途乐同款变速箱,分时四驱系统
2019-11-06 21:33:14 映璇汽车工作室

途达搭配途乐同款变速箱,分时四驱系统,预计本月上市

作者:朱智赢

说起途乐无人不知,日产著名的SUV。但是今天我们说起它的小弟,名气似乎没有那么大。近日映暶汽车工作室获悉,作为“小途乐”的途达或有望于本月上市。而且目前已经有一部分全新途达来到了经销商店内,或有望于本月上市。匹配与途乐同款的7AT变速箱,全系符合国六b排放标准,预计日后又是普拉多的一个劲敌。

外观方面

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全新日产途达整体变化不大,依旧沿用了现款设计。前脸采用V-Motion家族设计,宽大的倒梯形的进气格栅,搭配黑色镂空中网。两侧前大灯组与前脸铬饰结合,车身侧面采用间断式的腰线,肌肉感十足。尾部基本没变,依旧是日产经典家族式风格。

车身尺寸方面

全新途达的长宽高分别为4882/1850/1835mm,轴距方面达到了2850mm,空间表现非常不错。

内饰方面

新车的内饰整体变化依旧不大,风格稳重,车内采用了大量硬塑料材质,还是有一定的廉价感的。宽大的中控台尺寸十分宽大,多处都有银色饰条装饰,中控屏幕由原来的7英寸升级为成9英寸,而且全系标配了胎压监测。

动力方面

全新途达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提升至193匹,传动系统匹配途乐同款7AT变速箱。此外,新车还配备有机械牙嵌式差速锁、电子制动差速锁、IBE预碰撞智能刹车等配置。工信部油耗为9.6L/100km,匹配分时四驱系统。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