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长安CS55 PLUS官图发布;插电版牧马人即将发布

长安CS55 PLUS官图发布;插电版牧马人即将发布
2019-11-06 16:33:12 SUV大咖

长安CS55 PLUS官图发布

日前,长安CS55 PLUS官图正式发布,作为长安汽车打造的全新紧凑型SUV,CS55 PLUS将于11月中旬上市发售。

造型方面,CS55 PLUS采用了“御岳生命动感”的理念设计,其中前脸采用了最新蝶翼式前脸设计,多条幅的格栅搭配大面积的镀铬装饰,充满了时尚感,并且前大灯组也升级为矩阵式LED灯组。尾部方面,LED贯穿式尾灯组是个比较大的亮点,长安的品牌LOGO镶嵌其中,营造出了出色的视觉效果。车身尺寸方面,CS55 PLUS长宽高分别为4500*1860*1690mm,轴距为2650mm。

采用了家族式设计风格。中控台部分采用了大面积的皮质进行包裹,所提供三种显示模式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及10.25英寸中控液晶屏的加入,则提升了车内的科技化氛围。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5kW。

大咖点评:相比CS55,采用全新设计的CS55 PLUS相信会受到更多消费者的欢迎。

陆风荣曜预售价公布

11月5日,陆风荣曜公布预售价,预售区间为8.28-10.38万元,新车将于11月22日广州车展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陆风荣曜采用了全新的设计,与家族中任何一款车型都不相同。前脸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几乎占据了车头三之一的位置,四周还辅以了镀铬进行装饰,使整个前脸看上去非常的霸气。车身侧面,纤细的腰线从前翼子板处一直延伸至车尾,力量感与运动感并存。尾部方面,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陆风的英文标识了,其次就是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并采用镀铬装饰进行包覆,精致且时尚。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50*1885*1655mm,轴距为2750mm。

内饰方面,陆风荣曜采用时下流行的内饰设计,将两块液晶屏连接在一起,营造出一体式的效果。空调出风口采用多边形的设计,搭配整体内饰看上去更加简洁。陆风荣曜标配驾驶模式切换、3.5英寸液晶组合仪表、8英寸多媒体影音娱乐系统、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等配置。此外,荣曜高配车型提供10.25寸全彩数字虚拟组合仪表、12.3寸多媒体影音娱乐系统等装备。

动力部分,陆风荣曜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250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6MT以及7DCT变速箱。

大咖点评:时隔一年没有推出新车的陆风,如今推出这般模样的荣曜,各位能接受吗?

Jeep牧马人插电版将在洛杉矶车展发布

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称,Jeep牧马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车型将于11月开幕的洛杉矶车展上正式亮相,并将于随后的2020年正式上市。

对于插电混动版的Jeep牧马人,官方及第三方还未流出路试图及谍照图,不过据悉其外观将基本延续燃油版车型,只是在一些细节上有所不同,比如充电口位于车身前翼子板位置,此外整体设计基本延续燃油版车型。

据了解,根据Jeep六月份公布的新五年规划,该品牌将在2021年前实现推出旗下每款车型的电气化版本。到2022年,该品牌将提供10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以及四款全电动车型。而Jeep牧马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就是其中之一。

大咖点评:作为硬派越野车型,即将推出插电混动车型,这对于越野迷而言,是好事还是坏事呢?不管怎么样,大咖还是挺期待插电版牧马人的性能表现会如何。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