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与卡罗拉同个档次,却比捷达更便宜,起售不足7万元

与卡罗拉同个档次,却比捷达更便宜,起售不足7万元
2019-11-06 10:13:16 汽修老王

在人们印象中,汽车无疑是种价格昂贵的高端商品,以前我国社会经济水平较低,人们生活质量也不高,要买辆汽车甚是艰难,先不提汽车品牌了,若是谁能有辆车子,都可以算得上有钱人了。不过现在随着综合国力日渐提升,汽车也开始普及了。

现在人们购买能力越来越强,而汽车市场竞争也非常激烈,产品价格下降人们的可选择性也更多了。不少车企都推出入门级产品,价位亲民吸引不少消费者的眼光,将“顾客是上帝”的原则贯彻到底。像这款国产车就有很高吸引力,该车与卡罗拉同个档次,但价格却比捷达更亲民,起售不足7万元,谁能不心动呢?

这款国产车便是2020款荣威i5了,虽说该车上市时间并不长,但却是上汽荣威旗下最畅销的产品之一,定位于紧凑型三厢轿车领域,自从亮相后就备受瞩目,销量口碑都很不错。据悉该车官方指导价为6.89万至11.59万,这种价位无疑非常亲民,这也使其为何那么受人欢迎的重要原因。那么这车实际表现究竟如何呢?

首先从外观看,新车颜值非常帅气,采用家族化设计理念,看着非常时尚大气。前脸配备大嘴式进气格栅,加入镀铬饰条构成中网,带来很强视觉冲击效果。两侧大灯造型颇为犀利,中间融入LED灯源,与中网交接呈现出一体式造型,拉宽前脸的视觉效果。侧面腰身采用较为凌厉的线条进行勾勒,贯穿式腰线搭配溜背车型,增添不少运动化氛围。

内饰表现也还算不错,做工用料颇为厚道,大量软性材质覆盖尽显高档,而且配置方面也很丰富,像12.3英寸仪表盘就集成4G互联系统,此外还拥有ADAS自动驾驶辅助功能,这在同价位车型中极其罕见。动力则搭载蓝芯1.5T和1.5L两款发动机,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你们喜欢这款车子吗?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