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吉利新出的SUV,才六万多,油耗6.2L,1.4T榨141匹马力

吉利新出的SUV,才六万多,油耗6.2L,1.4T榨141匹马力
2019-11-06 08:04:12 买车家

国产汽车的技术、品质都提升了不少,质量也得到了一定的保障,普通消费者在购车时,都会优先国产SUV,其中主要的优势有颜值高、配置强,价格还实惠,尤其吉利、长城、奇瑞三大国产品牌,以合理的定价,挽回了国内大部分的销量份额,使合资品牌在市场的销量出现了短暂下滑现象,同时自主品牌的崛起也向世界展现了国产品牌的实力,力争向上的决心。今天介绍一款吉利旗下的车型,远景X6。售价区间在6.89-9.99万元之间,价格方面还是有优势的。

外观方面,远景X6整体造型基本延续了远景SUV的设计,但细节上的改动还是让新车看起来更加精致了许多。首先,远景X6的吉利标志性涟漪式进气格栅换成了全新黑色LOGO,且格栅内部加入了点阵式的菱形装饰。LOGO的上方还设有前置摄像头。车身侧面,远景X6采用了熏黑的B柱、C柱设计,营造出了极强的悬浮式视觉效果。

内饰方面,全新造型的中控台采用了多层式设计,平直的线条当中包含了不同材质的搭配运用,看起来更富质感。全新造型的多功能方向盘、挡把、全液晶仪表盘、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等,均带来了更强的档次感和时尚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不仅针对内饰质感进行了大幅升级,同时其还搭载了吉利最新的GKUI 19智能车联系统,功能性、实用性、科技感被提升到了新的高度。

动力方面,全系车型均采用了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41马力(104千瓦)峰值扭矩为235牛米,传动方面则是爱信6速手动变速箱和可模拟8档的CVT变速箱,动力和油耗表现全面提升,百公里油耗低至6.2L。至于悬架方面则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悬架结构。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