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全新MPV半年卖2.3万台,售价不足15万,还送5千自驾游基金

全新MPV半年卖2.3万台,售价不足15万,还送5千自驾游基金
2019-11-05 14:23:15 汽修老王

自从二胎政策开放后,人们对MPV车型有了更多关注度,相对于轿车和SUV车型来说,MPV车型空间更宽敞,舒适性也很不错,实用性较高因此也更得消费者信赖。现在有不少车企也更重视该领域的发展,各款新车接连上市,给消费者带来更多选择

像吉利汽车前不久就推出旗下首款MPV产品,吉利嘉际来袭,让不少消费者都颇为心动。据悉该车上市至今已有半年时间,累计销量大概是2.3万台,对于一款全新MPV产品来说,能取得这种销量成绩还是很不错的。这款吉利嘉际售价不足15万,并且目前还全国派送5千元旅游基金,对于想自驾游的朋友来说,无疑是非常划算的。

吉利嘉际外观颜值无疑非常漂亮,采用家族化设计风格,具有很高辨识度。前脸配备回纹式进气格栅,盾形式设计加入镀铬中网,看着颇为大气。两侧大灯造型颇为犀利,中间细节构造尤为精致;而下方则配备硕大进气口,带来更强视觉冲击效果。侧面腰身用较多平直线条进行勾勒,作为MPV车型,整体给人感觉颇为饱满大气。

不过虽说是款MPV,但却也融入更多运动化设计元素,配备18寸轮毂,显得尤为年轻而富有活力。车尾造型较为饱满,近似三角形的LED尾灯增添不少立体式效果。而内饰表现同样非常出色,做工用料极为厚道,大量软性材质覆盖,搭配0.84平米的超大全景天窗,显得尤为敞亮舒适,档次感同样不低。

汽车配置十分丰富,最显眼的无疑是那液晶仪表盘和12.3英寸悬浮式触摸屏,集成多种车载功能,增强人机互动效果,科技感着实不错。并且还拥有L2级别自动驾驶系统,像智能领航、自适应巡航、盲点监测和车道偏离预警等功能都很丰富齐全。这车空间丝毫不让人失望,提供2+2+2/2+3+2/2+2+3共计三种布局,实用性着实不错。你们喜欢吗?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