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不到8万来辆SUV,网友:性价比最高的国产车,不接受反驳

不到8万来辆SUV,网友:性价比最高的国产车,不接受反驳
2019-11-05 10:14:10 买车家

长安的SUV一直走的就是稳健的道路,一路稳扎稳打的像SUV市场进军,最近凭借着一款即将上市欧尚X7,长安直接在车界搅动起了风云。

现在国内汽车市场的竞争日益的残酷和激烈,各大车企都全力的推出更好更有性价比的车型,长安欧尚X7就是其中一款,这款车被定位为紧凑型SUV,但是4705*1860*1720mm的长宽高,还有2780mm轴距,怎么也让人无法让这款车和紧凑两个字联系起来,不仅是超大空间,长安欧尚还有这超低的价格,目前这款车只是有预售价,在7.99万-11.99万之间,这也就意味着,消费者只需要7万多就可以拿下这个大块头。

在颜值上,长安欧尚X7一点也不输给同级别的车型,长安欧尚X7的前脸造型颇为犀利,采用了六边形大尺寸格栅,以波纹状的形式向两边扩散,云鹰的LOGO由两天银色镀带悬挂于正中央,再加上全LED大灯组,使得整个前脸非常的有辨识度,车身的侧面线条很流畅,一条笔直的腰线贯穿整个车身,优雅又不失大气。尾部还采用了双边共出的排气造型,是车身更加的有运动气息。

在内饰方面,7英寸的液晶仪表盘和10。25英寸的触控屏,再加上集成蓝牙电话、语音控制、定速导航等多功能键的三辐式方向盘,让车厢内科技感十足,大面积软质皮质包裹的中控台又增添了豪华的气息,让整个车的档次提升了不少。

据悉,长安欧尚X7将会搭载1.5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1KW,峰值扭矩为265N.m,并且有6挡手动和7挡双离合两种款式的变速箱可以选择。

大空间低价格,再加上不错的颜值和动力,这几点已经让即将上市的长安欧尚X7赚足了眼球,谁又说这不会又是一个爆款车型呢。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