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宝马全新M5实拍!搭4.4T,比奔驰E级还值,不看车尾还以为是5系

宝马全新M5实拍!搭4.4T,比奔驰E级还值,不看车尾还以为是5系
2019-11-05 10:13:19 网上车市

M5是宝马旗下的一款中大型性能车,新车于2005年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市场开售,并与奔驰E级AMG、奥迪RS6为同级车型。目前宝马全新M5低伪谍照车已登陆海外宝马经销商处,新车预计将于本月洛杉矶车展上正式亮相,并有望在今年年内上市开售。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延用现款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460kW,峰值扭矩75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数据参考国内2019款宝马M5雷霆版)。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下方格栅尺寸以及形状均有所调整。车身侧面配备多辐式铝合金轮毂,内部装配了金色刹车卡钳。车尾为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还配备了小鸭尾式扰流板。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