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吉利博越主力车型优惠仅1万,销量丝毫不受影响斩获前三

吉利博越主力车型优惠仅1万,销量丝毫不受影响斩获前三
2019-11-05 09:54:10 买车家

若干年前,中国自主汽车品牌都被扣上模仿、廉价的帽子。若干年后,同样是中国自主汽车品牌,但模仿的痕迹消失了,且又物美价廉。说起当下的自主品牌中,哪个品牌最热门,关注度最高?你一定有着自己的答案,我们一起聊聊与沃尔沃“联姻”的吉利,主角车型是博越。

首先,从近几个月的中国SUV车型销量榜单中可以看出,吉利博越车型在该项目录中的销售成绩是位居所有自主品牌SUV车型中的首位,其中在9月份排行榜中甚至高居第3位,仅次于哈弗H6和一汽-大众探岳。

其次,可能很多人都知道如今的吉利汽车品牌与沃尔沃汽车品牌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单从技术层面,吉利汽车品牌就享有着沃尔沃汽车品牌成熟的核心动力技术,旗下的领克也是受益者。

吉利博越为啥能有如此之好的卖相?除了近几年不断的自我优化,当然也包含了新的品牌设计框架,再加上“家族”式阵容的延展车型:星越、缤越,这些无疑都是带动博越车型提升销量的催化剂。此外,更显年轻动感和张力的博越PRO车型,也是对博越车系进一步深化塑造年轻态与时尚品味新的王牌。

凭借个性更鲜明的设计、丰富多元的配置,以及自在舒适的驾驶感受,吉利博越走出了一条属于自己的发展之路。再加上沃尔沃的品牌助力以及来自海外优秀的工程技术团队的专业调校,该车款想不火都难。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