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新宝骏再出新车,1.2T榨出131马力,颜值堪比柯米克,不足8万

新宝骏再出新车,1.2T榨出131马力,颜值堪比柯米克,不足8万
2019-11-05 08:54:14 买车家

国内车市中的竞争已愈发激烈,在各个领域均呈现出一派车型过于丰富的局面。而过于丰富的车型虽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但由于同领域的竞品车型一般差异化不大,因此在相同价位区间到底选哪款车,仍是一个难题。不过,今天要为大家介绍的就是一款产品力足以傲视同价位竞品车型的SUV——新宝骏RS-3,全新的智能联网1.5版本将是它超越同级的优势所在!

外观上延续了名为“星际几何”的家族化设计语言,与新宝骏RM-5和新宝骏RS-5在造型上有着一定相似度,设计上充分兼顾了运动感和科技感。新车前脸采用大尺寸前格栅搭配分体式大灯的设计,造型十分科幻,使得新车前脸拥有极高的辨识度。

相比同价位车型,新宝骏RS-3的内饰设计显得更加有质感,而且以运动风格为主。新车采用了环抱式的设计,纯黑内饰配色彰显运动的气息,空调出风口则采用了时下非常流行的贯穿式设计风格配合橙色线点缀,不仅使中控台看起来层次分明,更让车内氛围年轻了起来。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型号为 L2B 的 1.5L 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 77kW ( 105PS ) ,与之匹配的是 6MT 或 CVT。据悉,后面还将推出转载 1.2T 和 1.5T 发动机的车型。

近年来国内小型SUV市场的竞争非常激烈,除了一些老牌合资车型,新加入的国产自主品牌也强势发力,纷纷大力推出自己的招牌SUV,并且各个实力不俗,它们或者外观独特个性、或者拥有先进的动力系统、或者配置丰富。而作为新宝骏的一款全新小型SUV,新宝骏RS-3也同样兼顾了这些,集颜值和丰富的科技配置,以及互联网功能的引入,都具备不错的市场竞争力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