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奥迪推三款新车!搭2.0T引擎,比宝马X3还帅,媳妇还以为是SQ5

奥迪推三款新车!搭2.0T引擎,比宝马X3还帅,媳妇还以为是SQ5
2019-11-05 16:43:11 网上车市

据中国台湾媒体报道,奥迪汽车在中国台湾地区针对奥迪Q5、Q2以及A3 Sportback三款车型推出了S Line 限量版车型,此次升级包含了Audi S Line外观套件、空气动力套件、专属运动内饰套件等多项配置。(部分配图为基础款车型)

动力方面,Q5车型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85kW,峰值扭矩370N.m。Q2车型将搭载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50N.m。而奥迪A3 Sportback车型将搭载1.4T、2.0T两款动力引擎,最大功率分别为110kW、140kW,峰值扭矩分别为250N.m、320N.m,以上三款车型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