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选择五菱宏光PLUS:适合一家六口,随心出行安全至上

选择五菱宏光PLUS:适合一家六口,随心出行安全至上
2019-11-05 15:13:22 汽修老王

自从二胎政策开放后,人们对汽车有更高需求性,并且对汽车空间有很高要求,喜欢各种大空间产品,而原本不被人看好的MPV车型,现在也越来越受人关注。而在我们国内市场,有款MPV车型备受瞩目,销量成绩极为出色,甚至被誉为“国产神车”

这款汽车便是五菱宏光了,相信大家对其都不陌生吧,这款汽车上市至今虽已有多年时间,但热度不减销量极高,这种实力真不可小觑。而最近五菱宏光还将推出PLUS版车型,选择五菱宏光PLUS,适合一家六口,随心出行安全至上,实用性极高并且也很让人放心。这款全新五菱宏光PLUS表现究竟如何呢?

这款新车虽说是在五菱宏光上进行改造升级的,但整体品质却明显比五菱宏光更加出色。新车外观设计非常帅气,不像以往产品那般太过廉价低端,具有很强的设计感,看着非常高端帅气。前脸采用大嘴式进气格栅,用粗壮饰条构成中网,与两侧大灯组交接,搭配下方硕大进气口,与两侧雾灯区搭配,显得十分漂亮。

车身部分用较为平直的线条进行勾勒,凌厉腰线贯穿车身,车型宽大饱满,具有较强的商务气息。据悉该车三围尺寸分别为4720*1840*1810毫米,也是目前五菱品牌在售车型中,最长最宽最大的产品。原本五菱宏光就凭着极其出色的空间表现而备受瞩目,现在这车空间有明显升级,这无疑让消费者极为心动。

内饰表现也很不错,虽说定位较低价格不高,但是做工用料颇为厚道,并不会显得太过低端廉价。并且配置方面也颇为丰富,尤其是安全配置方面,更不让消费者失望。动力则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8kw,峰值扭矩为250N·m,实力品质还是很高的。你们喜欢这款车子吗?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