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超厚道的合资车,轴距近2.8米,还是大7座

超厚道的合资车,轴距近2.8米,还是大7座
2019-11-05 15:03:13 汽修老王

在人们印象中,合资车价格大多不便宜,别说像奔驰和宝马这些豪车品牌,就算是丰田和本田这些亲民车企,价格大多也不算低。不过现在随着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现在有许多合资车都不得不拿出更大诚意来吸引消费者,像这款大7座合资车便很厚道。

这款大7座合资车便是雪佛兰沃兰多了,是经典美系品牌雪佛兰旗下的车型。这款汽车自从亮相后就给人们带来诸多意外和惊喜,据悉该车官方定位于紧凑型汽车领域,但若从外观看,人们却很难将其与普通紧凑型汽车联系到一起,看着更像是款SUV;而若打开车门进入车内,这车空间表现却堪比MPV车型。

雪佛兰沃兰多外观颜值非常帅气,采用雪佛兰家族最新的设计理念,前脸配备分体式进气格栅,上格栅较为狭长,与两侧大灯交接,中间用横幅式饰条贯穿装饰,并缀以雪佛兰黑化logo,显得颇为凶悍大气。而下格栅面积较为宽大,配备熏黑式中网,带来很强视觉冲击效果,与两侧L型雾灯区搭配,看着更有活力。

侧面腰身非常宽大饱满,与传统意义上的紧凑型汽车有很大区别。车身尺寸非常修长,轴距接近2.8米,并且用较为丰富的线条进行勾勒,富有更强肌肉感,更像是款SUV车型。然而这车底盘有不够高,与SUV产品也有些许区别,加上极为宽敞的内部空间,倒颇有些MPV车型的味道,算是款跨三界的跨界车。

内饰表现也有很不错的表现,做工用料颇为厚道,而且配置非常丰富,据悉该车全系标配20项电子稳定系统,包裹ABS防抱死制动、HAS坡道辅助和ESP车身稳定系统等,此外还提供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和无钥匙启动等供消费者选择。动力搭载全新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MT和6AT两款变速箱。你们喜欢这款车子吗?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