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国VI版传祺GM6上市,10.98万起售共6款车型,谁还看奥德赛

国VI版传祺GM6上市,10.98万起售共6款车型,谁还看奥德赛
2019-11-05 14:23:14 汽修老王

由于人们对汽车空间性和实用性有更高要求,所以现在许多朋友也将眼光放在MPV领域,不少车企纷纷抓紧机会推出MPV产品,虽说目前国内MPV市场依旧不如轿车和SUV领域,但却也隐藏着极大的发展潜力,若是能抓住机遇,翻身也不是不可能的

像现在有不少全新MPV纷纷亮相,近日有款国产MPV便全新来袭,这车颜值内饰都有很不错的表现,加上出色的动力性能,或将打破被别克GL8垄断高端MPV市场的局面。这款新车便是国VI版传祺GM6了,目前这款新车上市,共计推出6款车型,起售价仅10.98万,性价比极高,谁还看奥德赛呢?

这款国VI版传祺GM6外观颜值依旧非常帅气,虽说延续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但在不少细节处有所调整,整体车型看着更加精致帅气。前脸配备硕大的进气格栅,用银色镀铬饰条构成中网,由于在比例上设计得更加协调,所以看着也非常和谐舒适。两侧大灯造型颇为犀利,中间融入LED灯源,搭配竖排雾灯组,点亮后带来很强视觉冲击感。

从侧面看车型非常饱满大气,方正式尾部显得颇为规整,用笔直线条进行勾勒,从车头延伸至车尾,不仅显得更加修长,而且也营造出更为浓郁的运动化氛围。该车三围尺寸分别为4780*1860*1730毫米,搭配2810毫米轴距,将内部空间打造得极为宽敞,乘坐起来舒适性着实不错,霸气感很高。

内饰布局较为简洁,并未有太过繁杂的设计元素,但用料做工却很奢华精致,细节上处理得也很不错。采用机械化+液晶屏构成的仪表盘,加入中控大屏和多功能方向盘,操作起来颇为顺手。动力则全系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68匹,峰值扭矩为265N·m,匹配6挡手动和7挡双离合变速箱,你们喜欢吗?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