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沃尔沃双十一“清仓”甩卖?S60L天猫限时抢购仅需13.8万元

沃尔沃双十一“清仓”甩卖?S60L天猫限时抢购仅需13.8万元
2019-11-04 09:04:24 买车家

双十一是每年中国消费者最关注的一个活动,届时在各大电商平台的商品都会纷纷大幅降价来吸引消费者。如今在汽车市场,各大厂家也是争先恐后地举办了不少优惠的活动,那么就有这么一款车在原车指导价24.98万的情况下,官方显示双十一秒杀价仅需13.18万元,而且还是一辆豪华品牌轿车。当然这个活动是当天限时秒杀一台,小编认为这个几率实在是太小了,但沃尔沃的这个营销效果无疑会让更多消费者去关注这款车型。那么就让我们看看沃尔沃S60L T5智进进阶版这款车到底怎么样。

沃尔沃S60L上市已经近9年了,而且也没有进行过大幅动的改款。作为一款和A4L,三系竞争的豪华品牌B级车,从市场表现来看显然S60L已经掉下队来。外观上前脸依旧采用了瀑布式格栅,前引擎盖上也有几条凶狠的肌肉线条。侧面整体优雅流畅简洁,比较适合商务人士,对于年轻的消费者来说看起来太过于稳重,少了一些个性与运动。尾部倒L型的尾灯还是很有辨识度的,可以看到,这款S60L整体还算符合北欧豪华的气质,但相比于同级别的CT5,雅阁来说,外观给人的视觉冲击力并没有那么突出。

内饰方面,因为是基于早期沃尔沃的经典设计,对于现在消费者的审美眼光来说,确实显得有些老气。但是你仔细发现,这辆车大面积采用了真皮和软质材料,在做工用料方面是没得说的。质感纯色的内饰加上一些装潢条的点缀,这款车依然显得非常具有档次。仪表盘样式比较简单,不是现在汽车大多数采用的液晶仪表盘设计,但如果你是一位机械爱好者的话,它可能会很对你的胃口。中控台的设计比较复杂,看不出北欧简约风的样子,但是功能性和车主手指按键的回馈力体验非常棒。

空间方面,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15/1866/1481mm,轴距为2856mm,作为一款B级轿车,它的表现是符合这个水准的。前后排空间距离非常大且车内降噪处理做得很棒。除此以外配置方面相当丰富,可以说在这个级别是应有尽有的,例如定速巡航、自动启停、胎压监测,主动刹车、前后倒车雷达、上坡辅助、主驾驶电动调节、驾驶位座椅记忆功能、氙气大灯、LED日间行车灯、转向头灯、大灯清洗、后视镜电动折叠等,在同级别车型这个价位里是相当有竞争力的一款车。

沃尔沃S60L采用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245Ps,峰值扭矩350N·m。2.0T的发动机不用多说,动力相当充沛。油耗方面沃尔S60L工信部综合油耗为6.5L,且满足国六排放,实际油耗可能会略高一些,但是燃油经济比依然很好。

全新换代的沃尔沃S60L即将上市,沃尔沃此时在双十一推出这样一个活动无疑是在给新车造势,吸引大量车迷的注意力,因为消费者以13.8万元买到这样一辆车是完全不可能的。单纯来讲S60L这款车,现在就好像前些日子凯迪拉克ATS-L清仓一样,优惠力度相当之大。车是好车,各方面配置和动力性能做得也非常优秀,但是设计和宣传太过佛系,而且多年没有换代导致销量不佳。我认为在车型换代的这个空档期,从经销商花不到20万元的价格买一台是很有性价比的。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