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新哈弗H6 Coupe智联版黑科技满满,用实力诠释标杆品质

新哈弗H6 Coupe智联版黑科技满满,用实力诠释标杆品质
2019-11-04 21:34:07 买车家

作为国民神车,哈弗H6被赋予了数不清的标签,销量表现更是不必多说。在这中国汽车市场竞争最激烈的领域中,尽管哈弗也面临着不小的竞争,吉利、广汽、长安等虎视眈眈,但面对竞品它仍然是细分市场当之无愧的领头羊。

而哈弗H6之所以能够火爆那么多年,与其深谙消费需求,不断去迭代更新产品,进一步满足消费者不断升级的用车诉求不无关系。近日,新哈弗H6 Coupe智联版新增车型又迎来了上市,售价7.99-10.69万元,全新车型究竟拥有哪些优势,更低的起售价又寓意为何?接下来,就让我们带着这些问题,去一一分析其是否有实力应对愈发激烈的竞争环境。在国内车市快速增长的年代,以性价比为噱头的SUV产品乱象丛生,却品相各异、品质参差不齐。但当热潮退去,消费者冷静下来认清自身需求后,单纯的低价不再是打动用户的主要原因。

此时, 新哈弗H6 Coupe智联版新增车型,在保持该系列一贯大尺寸、丰富智能安全配置、高品质优势的基础上,起售价相比同级别车型,更具诚意,可谓极具品价比,无疑承担起了哈弗H6系列巩固市场基盘的角色。

首先,新哈弗H6 Coupe智联版的车长和轴距分别为4590mm、2720mm,是一台尺寸标准的紧凑型SUV,相比同价位的小型SUV而言,在乘坐与装载空间上有着越级的优势。消费者也无需因为预算有限,被迫在空间实用性上妥协。这毫无疑问是能够吸引该级别SUV消费者的原因之一。

其次,汽车产品最核心的三大件是否成熟、可靠、高效,也是该级别消费者格外关心的重点。新哈弗H6 Coupe智联版匹配了广大消费者颇为熟悉的1.5T高效节能发动机。其最大优势是相比同价位竞品大多使用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输出更强,无论城区代步还是高速并线超车都更轻松,自信。

此外,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在该级别SUV中显得颇为突出。相比干式双离合变速箱,它的可靠性与耐久性都要更加出色,并且同价位普遍搭载的6AT变速箱,其不仅是挡位数上取胜,双离合变速箱的换挡速度显然也是AT变速箱无法比拟的,更重要的是配合涡轮发动机爆发的动力输出,能真正带来强动力体验。

同时,新哈弗H6 Coupe智联版也具备通常15-20万元车型才搭载的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双横臂式独立悬架,相比很多同价位、级别车型后悬采用扭力梁等非独立悬架,在底盘滤振与乘坐舒适性上,质感更好,行车能够带来一定的高级感。

总体而言,该级别SUV消费者所要求的好开、底盘整等驾驶层面的诉求,这部新哈弗H6 Coupe智联版不仅都能满足,而且还是同级别中做得较为出色的那一位。

再则,得益于哈弗品牌超过500万销量的整体规模与成本控制能力,以同价位SUV的平均配置水平来衡量,新哈弗H6 Coupe智联版在辅助驾驶、智能网联、人机交互方面的表现,包括搭载了ESP车身稳定系统、10雷达、360环视、盲点侦测等15-20万级别车型上才能看到的配置,对于消费者来说行车安全更有保障。

值得一提的是,新哈弗H6 Coupe智联版还提供了哈弗互联3.0系统,并且同样支持4G网络,其内置的3D动态导航具有实时路况提醒、地图实时更新等功能,让越级的智能互联功能落到实处,进一步满足消费者期望的智能出行体验。

而内置的QQ音乐和考拉FM等等功能,则统统都是当下消费者非常熟悉的软件,可以说在智能科技上的硬软件实力都达到了原本在该级SUV市场中未曾出现过的高水准。

此外,如全景天窗、自动大灯、皮质座椅、电动调节座椅、无钥匙进入/启动、后排空调出风口等丰富且实用的功能,都能体现出一辆SUV是否能在关乎日常使用的细节层面给到用户以最大程度的照顾。自己开车舒适、便捷了,平时载亲朋好友出行倍有面子,还能为用户带来优越的满足感。

新哈弗H6 Coupe智联版确实很懂它的用户,此次上新不仅延续了哈弗H6系列车型一贯品质,指导价还进一步做到了下探,这样的做法足以表达该品牌造车服务于消费者诚意满满的初心。这毫无疑问是大多数竞品所不具备的,也是神车哈弗H6系列在多元化的细分市场均能执牛耳的原因之一。

但更关键的是,对于选择十万元内SUV的消费者而言,他们需要的不仅仅是更高的性价比,也更希望能够获得与高级别车型同等的品质、配置与科技感。

而新哈弗H6 Coupe智联版正是如此,在起售价更低的前提下给用户提供了更高的产品价值。出色的颜值,动力和舒适取向的悬挂调教,非常符合这一级别SUV车型消费者的用车需求,合理的车身尺寸以及充足的内部空间也是作为家庭用车最为追求的因素。丰富的配置和同级领先的智能系统更做到最“懂”消费者,甚至超越了对于这一级别产品的预期。

毫无疑问,新哈弗H6 Coupe智联版是一款足以重新树立8-10万级SUV消费价值观的车型,也势必对该细分市场造成巨大的冲击力。

原创图文,转载需授权

-The End-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