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现代新索纳塔实拍,尺寸超雅阁、迈腾,再一看造型媳妇果断下单

现代新索纳塔实拍,尺寸超雅阁、迈腾,再一看造型媳妇果断下单
2019-11-04 19:53:15 网上车市

近两年来北京现代开始强劲的新车攻势,在性价比(ix35、ix25)、运动车系(昂希诺、菲斯塔)、旗舰(胜达)三条产品线上全面出击。日前网上车市从北京现代获悉,现代B级轿车索纳塔的换代车型(第十代)将于明年4月开幕的北京车展上市。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车身尺寸大幅加长至4935mm,轴距增至2875mm,领先同级畅销车型凯美瑞、雅阁、帕萨特、迈腾。

设计风格大变是第十代索纳塔给人的第一感受,全新样式的大嘴式熏黑进气格栅、造型犀利的下唇、矩阵式LED大灯组营造出极强的视觉冲击感。车身侧面为溜背式造型,搭配五辐式运动轮毂。车尾LED灯组为贯穿式布局,排气为双边两出式。

第十代索纳塔搭载1.5T、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较现款1.6T有所降低,但油耗表现更佳。2.0T发动机较现款最大功率小幅提升至180kW,并且超过大众迈腾、帕萨特使用的EA888系列2.0T发动机。传动系统上,1.5T车型匹配7DCT,2.0T车型采用8AT变速箱。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