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现款福特探险者开始清库,优惠8万起,赶紧来抄底

现款福特探险者开始清库,优惠8万起,赶紧来抄底
2019-11-04 09:14:27 买车家

虽然长安福特今年的市场表现很是不好,但不可否认福特品牌还是有一些竞争力比较强的车型。纯进口的福特探险者,大7座SUV,如果你对日系不感冒的话,那它确是一款值得你考虑的产品。小编身边已经有两个朋友都提了探险者,反馈还是不错的。

网上有句戏虐之言“百年福特毁于长安”,小编反正是不信,但如果你有点介意的话,买进口车型总没错吧。现在2018款探险者在市场有着超过8万的优惠,入门级售价不到32万,基本与汉兰达中高配车型持平,性价比非常突出。

能给到这样的优惠,有一个重要的原因是新款已经亮相,预计很快就会引入的中国。这次我们就来看看在外国亮相的新款探险者的产品如何吧。

外观方面,全新探险者的前脸设计很有特点,大灯和中网无缝连接,辨识度很高,非常霸气。全新探险者在长宽高上都较现款车型略有缩水,但轴距加长了165mm,内部空间表现会更好。车尾部分的设计还是保留了一些现款的元素,比如尾灯的轮廓就基本没变。

内饰方面,在内饰用料方面美版车型并没有突出表现,但官方称国产后会加入更多考究的材质来提升档次感。车内的整体氛围跟现款有了很大不同,要更现代时尚了。这个竖直且明显突出中控台面的屏幕布局很少见。尺寸是10.1英寸,清晰度也不错,但内部系统有更换。

探险者采用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显示效果很不错。换挡使用了旋钮形式,增添了些许科技感。空调采用了实体按键,操作起来还是很便捷的。

空间方面的表现还是很喜人的,座椅很宽大,乘坐的舒适性很高。第二排有两座和三座设计,不知道引入国内时会不会六座版和七座版都能提供。第三排座椅完全不是摆设,做一个成年人完全没问题。

现款探险者正处于清库的阶段,抄底非常合适,如果你想等新款,那价格可能就不那么“美丽”了。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