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配置不比自主差!不到九万就能买到爱信6AT的德系SUV

配置不比自主差!不到九万就能买到爱信6AT的德系SUV
2019-11-03 10:04:18 买车家

大众收割机的名号在中国市场可谓是根深蒂固了,不过大众将这次捷达车型独立出来,我不得不夸一下大众,在消费者心里,不管是不是捷达的套娃模式又开启了,但不得不承认,大众的这一招玩的高。

有了大众品牌的积淀,捷达从一开始就是含着金钥匙出身的主儿。中国市场现在都瞄准了年轻市场,大众品牌在中国沉淀已久,本身的品牌销量都很成熟,而这个时候把捷达独立出来,打造定位年轻化车型,而配置确实又比传统大众车型好太多了,价格方面也实惠不少,又引来无数的粉丝追捧,这一策略,在中国还是行得通的。

首先,最近开启预售的VS5真香了一波,年轻化的设计理念,能带来很好的颜值,从车的外观开始,就有了很大的变化,比如鳞状的前脸,车头到车尾贯穿的腰线以及全LED大等,配置有了质的提升。车内的内饰大屏以及座椅拼色设计,都能感受到运动化的元素无处不在。

当然也有人觉得内饰的塑料感太强,但是捷达VS5的三大件和安全配置才是真正实力的体现,捷达VS5全系标配EA211发动机,驾驶起来平顺稳定耐用,而在操控配置的处理上也进步了太多,ABS防抱死,车身稳定系统,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自适应巡航等增加了很多舒适性的同时又很省心。

目前捷达VS5的预售价格为8.48-11.28万元。综合我们以上提到的车身设计和配置来讲,性价比还是不错的!至于你是否能接受材质是不是硬塑料,看个人的选车侧重点。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