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顶配不到十万元,又将是一款国潮车?网友:好看到没朋友

顶配不到十万元,又将是一款国潮车?网友:好看到没朋友
2019-11-03 19:23:34 买车家

如果你想花不到十万元就想买一辆不错的自主品牌轿车的话,无非就是吉利,比亚迪和奇瑞这几个品牌。现在市场上的轿车大部分配置都非常相似,基本上也都做到了秉承着同级或者是越级的理念。那么在配置都差不多的前提下,这个区间的消费者最注重的是什么呢,一个是空间,另一个则是外观。那么接下来就为大家介绍一款超高颜值的三厢轿车奇瑞GX冠军版

外观方面,奇瑞GX冠军版基于奇瑞GX采用了非常运动的家族式“X”前脸设计,新增了红会双色车身,看起来非常年轻运动。大量的平直线条,拉伸了前脸的横向视觉度。前进气格栅采用的是全黑点阵式光影律动内凹设计,奇瑞品牌LOGO镶嵌在中间,并与一条贯穿式镀铬饰条相融合,辨识度极高。前大灯采用的是回旋波段式能量光导大灯造型设计,而转向灯则采用的是三竖条设计。侧面整体车身姿态向后上扬,可以看到侧裙板新增了红色标示牌,尾部则配有熏黑色尾灯。

内饰与现款奇瑞艾瑞泽GX保持一致,没有太过多的变化。仅是新增了黑红的内饰配色以及红黑色的座椅缝线,依然采用了采用了以驾驶者为中心的三屏环绕设计,对中控板的造型进行了调整。简介的设计布局搭配黑红色的内饰,营造出了浓郁的科技氛围。标配多功能真皮方向盘,8英寸液晶触控屏,8英寸智享空调触控屏等配置,以及HHC坡道辅助系统以及定速巡航等6项同级独有的科技辅助使驾驶者出门更加放心,系统支持GPS导航、实时路况提醒、蓝牙电话、支持CarPlay和CarLife手机互联。空间方面,艾瑞泽GX冠军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710mm/1825mm/1490mm,轴距为2670mm。实现了越级的表现,带来驾驶者最舒适的体验。

动力方面,艾瑞泽GX冠军版均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6Ps,最大扭矩为143N·m,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日常家用动力完全足够。与之匹配5挡手动或模拟7挡的CVT无级变速箱,换挡平顺且省油。底盘悬架结构为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悬挂过滤干脆利落。面对较为复杂道路时,底盘通过性很好,整车转向力度偏沉,能给予驾驶者一定的路感回馈。

奇瑞GX冠军版官方指导价为7.59-9.19万元,可以说是一款专门为年轻消费者打造的一款紧凑型轿车。本身在自主品牌的三厢轿车中,奇瑞艾瑞泽一直就有着不错的口碑,无论其品质还是配置都深得消费者喜欢。这次其家族推出了冠军版,赋予这辆车更年轻,更运动的元素。也是体现其个性化战略,深挖90后消费者的用车需求,加之其不到十万元的价格,相信会在市场上有着不错的表现。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