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获得两个沃德十佳,优惠超过6万,英菲尼迪QX50还是卖不动

获得两个沃德十佳,优惠超过6万,英菲尼迪QX50还是卖不动
2019-11-03 08:23:36 买车家

中国豪华车市场的持续火爆让很多汽车厂家看到了机会,高端品牌纷纷国产以求共同瓜分这块蛋糕。不过在中国消费者的眼光愈发挑剔,除了产品实力外,对品牌的认可度要求也更高。所以目前市场中除了一二线豪华品牌发展的还算不错外,其它品牌的日子都不太好过,例如讴歌、DS、英菲尼迪等。

来自日产的高端品牌英菲尼迪,在国产后推出产品的数量和更新速度着实要慢了很多。现在只有两款国产车型在售。这次我们要说说英菲尼迪QX50。

外观方面,QX50整车线条更动感、更年轻。新的家族式前脸让整车看起来更犀利,更“凶”了一些。QX50整个外形与海外版保持高度一致,“大嘴”格栅辨识度很高。QX50全系标配LED大灯这点不错,值得表扬,不过高配版本的灯组造型更加炫酷。

QX50长宽高分别为4705/1903/1678mm,轴距2798mm,整体尺寸与海外版相同。整车视觉看上去属于低矮运动范儿,跟竞争对手比不太占优势。尾部依旧延续了整车低矮范儿的运动风格,层次感很强。纤细的尾灯组与柳叶状的后雾灯相呼应,全部为LED光源。

内饰方面,线条呈现出干练的感觉,中控各方面都很好的营造出了豪华感。整个中控台基本都被真皮包裹着,除了中间的银色木纹饰板外,几乎都是软的。无论是视觉还是触觉,都非常显档次。方向盘是现在英菲尼迪最新款的三幅样式。棕色配色加上银色饰条世界组合效果很好。

仪表盘看上去略显单调,很常规的机械仪表搭配多功能液晶显示屏的组合。中控部分QX50采用了上下双大屏的设计,上面主要显示导航地图,下面那块屏幕是一些日常的设置界面。两块屏幕均为液晶屏,不过分辨率都不太高。

动力方面,QX50全系配备了同一款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根据车型不同分为高低功率进行搭载,两驱版本车型搭载低功率2.0T发动机,高功率2.0T应用在四驱版本车型上。传动系统为CVT 无级变速,可模拟8挡。

整体上看,英菲尼迪QX50还是有一些可以吸引消费者的地方。从定价上看,33.38万元的起售价也比竞争对手要低了一些,性价比还是不错的。不过现在豪华品牌的价格战已然愈演愈烈,QX50的定价优势已经荡然无存。现在终端QX50可以有着6万元左右的优惠,入门车型的实际售价已经下探至30万以下。这样的优惠力度可能还是很难打动消费者,如果你对日系产品比较偏爱,倒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