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原价24.98万的沃尔沃还要降价,只要13.8万入手,网友:是真的

原价24.98万的沃尔沃还要降价,只要13.8万入手,网友:是真的
2019-11-02 16:54:11 买车家

当双11的热潮从某宝风靡至汽车销售上会怎么样,老铁们是不是也像女人们静静等着那天12点在汽车官网上拼手速,买完就要剁手?

根据沃尔沃官网显示,一台沃尔沃S60L的促销信息十分的亮眼,据图片信息来看沃尔沃S60L的T5智进进阶版,原车指导价24.98万,11.11号限时秒杀一台,秒杀价格为13.8万,乍一看13.8万就可以买一台豪华车回家,着实让人激动,对于消费者来说吸引力非常大,这个促销降价确实非常划算,只在原车的基础上减了11.18万就达到了营销的效果,目前这条新闻热度还比较高,效果反正是达到了。虽然我们知道沃尔沃出了名的舍得,动不动就降价十几万,但是这次营销不得不服,一台车减了十几万,赶上双11的卖点,消费者保不齐以为全天降价的误导,关注点全都过来了。但是身为厂商不无良也奸,想要13.8万秒杀到S60L几乎是不可能的,概率实在太小,一般能过来看的都是对沃尔沃S60L有一定兴趣的消费者,除了秒杀外,还可以以18.88万的价格进行购买,需要支付4999元订金,11.11日当天支付定金可以参与抽奖等其他活动。但是消费者并不会以13.8万可能买到车,即使可以肯定还有其他的附加条件。这纯属噱头,靠运气,拼人品的活动,可能由于全新沃尔沃S60L上市在即,为新车造势从而吸引更高的关注度,我们还是看车实实在在!

2020款沃尔沃S60L,外观依然是北欧设计风格,简约而不失格调。前脸精致大气,倒梯形的前进气格栅配上大尺寸的车标,展现出一种和谐中庸之美,具有很高的辨识度。尾部造型饱满圆润,双边单出的排气管,平添不少运动和时尚感。其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61/1850/1437mm,轴距2872mm。

内饰部分,新车依然会继续保留海外版车型的内饰设计,与新款沃尔沃S90的内饰风格还是挺像了,现代感和质感都有了很大的提升。极简主义的设计风格,极大笔力的诠释了沃尔沃家族的味道。

动力方面,2020新款S60L搭载一款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5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器。前后悬挂分别为经典的麦弗逊式和多连杆式,对于颠簸路面的过滤效果较好。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