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车长4米八,只要8万多,A级车价格B级车享受!这款长安车不错

车长4米八,只要8万多,A级车价格B级车享受!这款长安车不错
2019-11-02 16:43:33 买车家

国内家轿市场一直是合资品牌的“天下”,朗逸、轩逸、卡罗拉等10-15万元区间的合资家轿一直是销量榜前几名的常客,自主品牌何时能将SUV市场的表现力复制到家轿市场?自主车企却一直对此在努力。例如最近最常见的一句话“A级车的价格B级车的享受”就是自主品牌汽车在家轿市场逆袭的一个杀手锏,凭借超高的性别比享受越级的品质是自主品牌家轿领域可以异军突起的攻势。随着国产轿车逐渐增多,自主品牌的车型相继涌入市场,长安汽车也不例外,最近推出的定位长轴距适中的B级轿车一一A+级家轿锐程CC入主家轿领域。

锐程CC共5款车型,官方指导价9.49万-12.89万元,在吗今年12月31日之前购买,还有1万元现金优惠,也就是说,最低只需要8.49万元就能入手,这款新车有什么值得期待的地方?

外观方面,锐程CC的前脸变化明显,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蝶翼式进气格栅设计,这也是长安汽车经过充分的市场调研后而重新选用的设计风格。全LED大灯与进气格栅相连,点亮后具有较高的辨识度。灯组内部采用了镀铬修饰条,设计精致。4800x1825x1465mm的超大车身尺寸以及2770mm的超长轴距,车身整体加长20mm,空间更大,更有优势。

内饰方面,仪表台装饰板的颜色、材质变化上,此前低配车的浅米色和高配车的深紫色现在变为了全系全黑深色内饰,并采用了钢琴漆面板+金属饰件相搭配的设计,时尚又不失大气,打造出更为简约、科技的视觉效果,兼顾美观与实用,也更显格调与品质。在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in Call 3.0智能车载互联系统、车载空气净化系统。同时,在主动安全方面,新车还配有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TSR交通标志识别系统、6安全气囊、360°全景影像等配置。

动力上,锐程CC搭载1.5T高效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最大扭矩225N•m。搭配爱信第三代6AT变速器,高灵敏油压控制使得换挡快速、平顺。综合油耗仅6.7L/100km,加上只需92汽,折算下一公里只花4毛多,燃油经济性高。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