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新款RAV4与三菱欧蓝德比谁更硬派?这还用说吗?

新款RAV4与三菱欧蓝德比谁更硬派?这还用说吗?
2019-11-02 01:24:12 映璇汽车工作室

新款RAV4与三菱欧蓝德比谁更硬派?这还用说吗?

作者:孙婉婷

三菱汽车作为最早进入中国的日系品牌之一,在十年前可谓是大街小巷随处可见,地位和受欢迎程度都可见一斑!但是近年来由于产品的更新换代的速度慢,等等一些的问题,在国内的市场越来越小,渐渐的不太能站得住脚,让人印象最深刻的车型是“山猫”,帕杰罗系列。但是今天我们要说的是三菱旗下的另外一个给国人留下了深刻印象的——欧蓝德。

从外观上来说,有些网友拿新上市的丰田RAV4跟欧蓝德作比较,但是小编想说,从“硬气”上来说,欧蓝德以绝对优势吊打RAV 4。

新车继续传承着帕杰罗硬派的设计风格,与现款欧蓝德大不一样,车头采用了家族式X型设计,大灯也是全新的分体式设计,与此同时,在车尾方面,新车还增加了一根小尺寸扰流板,后保险杠面板造型也有微调。要是能针对中国消费者的喜好把隐藏的排气变为双边共两出的形式,可能更好看更吸引人一点。

车身尺寸方面,它2670mm的轴距跟全新RAV4 2690mm的轴距相差不大,但4705mm的车身长度就要比全新RAV4 4600mm的长了很多,因此它的车内空间更加宽敞,7座版本的布局也更实用。

动力部分,采用了2.0L和2.4L两款发动机,匹配的依旧是CVT变速箱,最大166马力和192马力,让欧蓝德的油耗表现更好,四驱的能力也增强了。

动力上,欧蓝德全系搭载自吸发动机,分别是2.0L与2.4L两款不同排量,其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48马力和168马力,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均是CVT变速箱, 在悬挂方面非常值得一提,得益于三菱在越野方面的功底,欧蓝德的底盘和悬挂调教水平非常高,大部分小震都能过滤掉。

大家觉得呢?你们心中新款RAV4与三菱欧蓝德比谁更胜一筹呢?评论区告诉我们吧!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