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奔驰-AMG新GLC到店,搭4.0T引擎,看完尾灯,你会忘了灯厂是奥迪

奔驰-AMG新GLC到店,搭4.0T引擎,看完尾灯,你会忘了灯厂是奥迪
2019-11-01 17:43:37 网上车市

梅赛德斯-AMG新款GLC 63早在今年初的纽约车展上完成亮相,作为奔驰更高阶的AMG序列,该车将实用与性能做出了很好的平衡。近日新款GLC 63现身海外地区某经销商处,该车预计将于年内正式上市,后续将与宝马X3 M等车型展开竞争。

外观方面,梅赛德斯-AMG新款GLC 63整体变化不大,主要针对前后灯组进行了调整,精致感不输奥迪旗下车型。新车前脸装配家族经典的直瀑式进气格栅,头灯组内部集成半环绕式日间行车灯。车侧选用多辐式熏黑样式轮毂,内配红色刹车卡钳。尾灯组内部置有三角形、圆形灯带,与头灯相呼应,排气为双边共四出式布局。动力方面,新车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 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50kW,峰值扭矩达650Nm,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4MATIC四驱系统,0-100km/h加速将在4秒内完成。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