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13万秒杀沃尔沃,双十一只有这个车企,是在真·让利

13万秒杀沃尔沃,双十一只有这个车企,是在真·让利
2019-11-01 13:34:51 功夫AUTO

近段时间最让人心累的事情不是工作、不是学习、不是相亲,而是双十一!一边抢红包一边盖楼,为了一块两块钱的优惠把自己搞得筋疲力尽,把一个卑微消费者的形象刻画得淋漓尽致。

双十一全球购物狂欢节能够火爆起来,很大一部分原因是“5折”这一利益点。然而这么多年过去,“5折”优惠早已变了味,并且被新鲜的促销手段所替代。

故弄玄虚的“5折”其实只是原价加上一堆并不实用的赠品,算计半天才发现就是个大写的“忽悠”。

双十一名存实亡,但并非完全没有羊毛可薅,如果你想在双十一那天低价抢购一台爱车,那还是可以大喊一句“真香”。

如今汽车五折日历早已出炉,不知道消费者在昨天和今天的三轮折扣轰炸下“战绩”如何,重要的是,接下来还有连续十天的重磅优惠在等着我们,一眼瞟过,各家都是十足的诚意。

其中最“馋人”的无疑是直降11万的沃尔沃S60L,折后售价下探到14万元以下,这可等于是拿自主的钱买豪华品牌的车。

从任何渠道来说,5.5折的优惠都是史无前例。目前这款车型在售一共就两个配置,参与活动的是低配T5智进进阶版,目前市场优惠幅度5万元左右,差不多和迈腾君威在一个价格线战斗,妥妥的降维攻击。

而如今天猫放出的13.7万元的价格,可以说是秒天秒地秒空气了。

不过要说这活动也不算一点儿“猫腻”都没有,因为这次沃尔沃仅仅是放出了一辆限量车参加活动!所以能不能抢到不仅靠手气,还看网速。

除此之外,沃尔沃还设置了一个小小的门槛,那就是想要抢购的车主需要先缴纳4999元的定金,这样一来,又过滤掉一大批意向抢购者。

当然,沃尔沃S60L价格虽然便宜,但是毕竟是老款车型,目前正面临换代清库存,在很多外观设计和内饰配置上,已经和时代有些许脱节——这就是为什么沃尔沃舍得拿出S60L参与天猫双十一的原因,也算是用最小的成本获得名利双收了。

不过S60L虽然设计过时,但是机械素质还是十分出众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0kW(245Ps),峰值扭矩350Nm,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工信部综合油耗为6.5L,且满足国六排放。

动力和操控依然优秀,安全方面更是无须过多担心,尤其是车内环保无甲醛,更是沃尔沃的核心卖点。

总之,能够秒到那唯一一台沃尔沃S60L的幸运儿,无疑是今年的“锦鲤”了。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