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让男人垂涎的轿车,落户上汽奥迪,直降20万圆无数人的梦

让男人垂涎的轿车,落户上汽奥迪,直降20万圆无数人的梦
2019-11-01 12:13:51 汽修老王

作为知名豪车品牌奥迪旗下的产品,奥迪A7有着自己独特的个性化色彩,虽说该车定位比奥迪A8l低些许,但作为次旗舰版车型,同样拥有非常出色的产品品质;这车比奥迪A8更年轻并复活活力,又比奥迪A6L更高档帅气,是让无数男人垂涎的轿车。

由于这款汽车原是以进口车身份入华,定位较高身价不菲,所以在华市场销量并不算高。不过现在有消息称,奥迪A7将于明年引入并完成国产,落户于上汽奥迪,并且在尺寸方面也会有一定幅度的加长,新车或名为奥迪A7l,最关键的是,该车售价将直降20万,这无疑能圆无数人的梦,谁能不心动呢?

作为奥迪旗下颜值最高的商品,这款奥迪A7确实非常帅气。前脸配备家族经典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大嘴式设计配备扁平修长,并且有黑化处理的中网,看着更加凶悍霸气,与奥迪家族其它产品颇为不同。两侧大灯造型颇为犀利,搭配仿生式导流槽,以及车盖上方隆起的引擎盖线条,增添不少运动化气息。

侧面腰身非常漂亮,凌厉腰线贯穿腰身,隆起式设计增添不少立体感,搭配大溜背车型着实非常动感漂亮。车尾造型较为扁平,搭配贯穿式尾灯组,显得非常年轻而富有活力。据悉新车将会在尺寸方面进行调整,全新奥迪A7l车长将超过5米,轴距超过3米,身形庞大也使其内部空间有更出色的表现。

内饰方面依旧维持家族化风格,大量用软性材质覆盖触感细腻,中控台向驾驶位倾斜,操作起来更加顺手;此外还配备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双液晶屏和无框车窗,档次感有明显提升。现款奥迪A7动力搭载3.0T V6引擎,而国产后或将可能推出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实力品质还是很高的。你们喜欢这款车子吗?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