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吉利又出全新SUV!外观比博越还上档次,配1.4T引擎卖6万

吉利又出全新SUV!外观比博越还上档次,配1.4T引擎卖6万
2019-11-01 09:33:52 车品

作为国产汽车品牌的吉利,这几年的发展,大家都有目共睹。尤其是收购沃尔沃股权后,更是坐上了快班车。即使在以往自主车企的禁区高端阵营,也获得了很大的成功,这点确实让人佩服不已。不过吉利洋洋得意的同时,并没有忘本。日前定位入门紧凑型SUV的远景X6,中期改款车型正式上市,同样给了我们不小的惊喜。

基于之前远景SUV的基础升级打造而成。虽然从平台来看,并不是什么新鲜产物,但对于外观内饰以及硬件的全面改进,再加上6.89万元的指导价,着实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眼球。那么这款定位低于博越的入门SUV远景X6,到底有着怎样的表现呢?是否能够成为今后市场中,又一新晋黑马呢?

其中外观设计上,就很好表现出这款远景X6的诚意。前脸方面,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吉利家族式设计风格应用其中,有着很高的家族辨识度。而且为了更好体现出档次感,尺寸更大的镀铬前进气格栅,重新设计的大灯组合,都给人不错的视觉体验。别看价格便宜,但如果只看颜值的话,甚至比起大哥博越还上档次。

车身尺寸上,相比于远景SUV也有了不小的提升。长宽高分别为4546*1834*1715mm,轴距为2661mm。主要就是针对长度和高度进行加长加高处理。而且从车身侧面来看,悬浮式车顶,多辐条运动轮圈加以搭配,同样给我们不小的惊喜。

至于尾部方面,无疑成为了这款远景X6变化最大的地方。相比于前脸的家族式风格,显得更为别树一帜。厚实饱满的车身布局,下部起到装饰作用的双边共双出排气,犀利且狭长的尾灯组合,内部LED光源的加入,都给它增添了不少的高级感。至少放在同等阵营中,哈弗M6之流根本不是它的对手。

有了尺寸的提升,乘坐空间自然不用担心。毕竟根据试乘老款版本来看,就可以很好满足日常需求,而这次长度和宽度的升级,无疑进一步得到了保障。再加上全系支持后排座椅比例放倒,以及后排中部不高的凸起,更是确保了实用性以及乘坐舒适感。

对于老款远景SUV的内饰造型,虽然谈不上难看,但面对当下车型繁多的市场,已经没有了任何的优势。因此这次远景X6也做到了外观内饰全面升级,对称式的整体布局镶嵌其中,当下流行的悬浮式液晶显示屏,液晶仪表盘等,都营造出不错的时尚科技氛围。再加上双色的内饰配色,我想也成为了吸引年轻消费者眼球的地方。

配置方面,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主动刹车,全景影像,自适应定速巡航,陡坡缓降,全景天窗,远程启动,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自动空调以及后排出风口等都在它身上应用。虽然不少都是高配甚至顶配才有的配置,但个人感觉,作为一款顶配不足10万的吉利紧凑型SUV,性价比高放在它身上依旧是再适合不过了。

动力上,这款远景X6也让我们看到了吉利对其的重视程度。取消了老款技术落后,油耗高的1.8L发动机。全系换装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1马力,与之匹配六速手动和CVT变速箱。也成为了远景X6顺应发展潮流的具体表现。有了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加持,动力输出以及燃油经济性都有了不少的提升。而且官方给出的百公里油耗仅为6.2L,这点还是很值得期待的。

再有两个月的时间,2019年就要和我们说再见了。这次远景X6的上市,我们也可以看作是吉利想要进一步提升竞争力,同时为年底冲量做准备的产物。毕竟通过上述来看,给消费者带来的亮点并不少。而且有着吉利自身品牌做支撑,也让它多了几分爆款的机会。

总结:纵观目前同等阵营,和远景实力相差不大的对手,也只有哈弗M6,虽然目前销量来看,M6称得上是同级佼佼者。但随着远景X6的到来,或许将会有所改写。沿用老款H6的硬件总成,油耗高成为了自身最大的诟病。反观这款远景X6,论技术以及燃油经济性,都要比起M6更为出色。如果后期能够在价格上下手,全系都有降幅的前提下,哈弗M6很有可能要危险了!

责任编辑:冰川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