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满心欢喜跟大众去冰岛寻极光,没想到却陪小姐姐泡了几天“臭温泉”

满心欢喜跟大众去冰岛寻极光,没想到却陪小姐姐泡了几天“臭温泉”
2019-11-01 08:13:50 网上车市

如果说2016年欧洲国家杯(欧洲杯)的大放异彩,让我知道了冰岛这个国家,那么十一长假后在冰岛举办的大众途锐冰岛“越界行动”则让我真正且全面地认识了冰岛。北极光、瀑布、熔岩苔藓、火山、温泉等自然风光,都是这里的一张张亮眼名片,但是这些大家在搜索引擎里是可以轻易查到的。嗯,其实上述这些,我这次都有看到,并且也有拍到,但这次我还感受到了冰岛一些别样的“风土人情”。相信我,这绝对是你在网上搜不到,看不到的!

从北京出发,经德国法兰克福转机,14个小时飞抵冰岛

Day 1. 初识冰岛首都——雷克雅未克,物价水平真不低!

Day.2 城外风景美不胜收,很幸运抓拍到了北极光

Day 3.感受火山之壮丽,瀑布之磅礴

Day 4.冰岛大喷泉真的大,蓝湖遇美女

四天五晚的大众途锐2019“越界行动”圆满结束了,首先要感谢大众汽车和我司领导,让我有了去这次冰岛出差的机会。对于这次的冰岛之行,说实话有些意犹未尽,时间稍微有些短,但冰岛的几个热门景点,以及一些可能“报团游”或者自驾游不会涉及到的景点,我们也都去了,而且在大众途锐4.0TDI V8的陪伴下,本次行程可以说全程没有任何后顾之忧。特别是在冰岛如此复杂的道路条件下,大众途锐4.0TDI V8让我们感受到了其超强的综合实力和越野性能。当然,也要感谢大众汽车相关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以及在路途中给予我们的帮助,因为每次活动前都需要做很多准备工作,比如探路、食宿,以及车辆整备等等,这些可都是要付出大量的时间与精力,甚至财力才能完成的。

最后,如果您是一位户外爱好者,或者是摄影爱好者,选择冰岛肯定没有错,只是物价水平对于国人来说,稍微有些高。不过话说回来,一辈子能来冰岛几次呢?说多了可能也就2-3次吧,如果这样,其实物价高也无所谓了,毕竟冰岛的美景是独一无二的。为了这些,值了。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