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马自达CX-30街拍,明年国产,搭2.0L引擎,看完不想买丰田RAV4了

马自达CX-30街拍,明年国产,搭2.0L引擎,看完不想买丰田RAV4了
2019-11-01 16:43:33 网上车市

在今年上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马自达首次亮相了CX-30车型,该车为一款紧凑型SUV,与本田CR-V、日产奇骏、丰田RAV4为同级车型。目前,马自达全新CX-30已在海外部分地区上市销售,售价424,900美元(约30万元)起。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车实拍图,同时该车型将在明年入华并国产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马自达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前脸采用大面积的炭黑进气格栅,并搭配鹰眼式大灯,同时与尾部的圆形尾灯呼应,排气采用双边单出式布局,整车更具运动感。动力方面,新车国产开售后预计将搭载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14kW,峰值扭矩可达200N.m,传动系统将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数据参考国内2020款马自达CX-5 2.0L车型)。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