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保时捷新911,增手动挡车型,不用选装,免费送这功能,是真香!

保时捷新911,增手动挡车型,不用选装,免费送这功能,是真香!
2019-11-01 12:43:48 网上车市

保时捷品牌可以算得上是现在汽车市场运动、豪华的代表词,旗下911自1963年诞生以来,共推出了七代车型,该系列也算的上保时捷品牌最鲜明的标签。但对于追求纯粹驾驶的车迷来讲,全新一代911(代号为992)并未提供手动挡车型是个不小的遗憾,不过保时捷品牌迅速做出了“补救措施”。近日据海外汽车媒体报道,全新911Carrera S、Carrera 4S轿跑及其敞篷版车型将针对美国市场提供免费选装7速手动变速箱,预计在2020年春季陆续交付。

此外,根据保时捷官方表示,若消费者对7速手动变速箱进行选装,则可免费获得家族Sport Chrono组件,该组件内包含动态发动机悬置、保时捷稳定管理运动模式、自动转速匹配系统和方向盘驾驶模式选项旋钮。另外,选装手动变速箱的车型还配备机械限滑差速器及扭矩矢量控制系统等。动力方面,匹配7速手动变速箱的车型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4秒,较8速PKD变速箱的车型(3.3秒)有所增加,最高时速则被控制在306km/h。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