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大众又添新悍将!376匹6秒破百,油耗仅2.7L

大众又添新悍将!376匹6秒破百,油耗仅2.7L
2019-11-01 10:13:54 汽修老王

说到大众汽车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吧,作为合资品牌里的老大哥,大众入华至今已有多年时间,面向中国市场推出不少全新产品,销量口碑都还算不错。现在大众汽车又将推出全新悍将,据悉新车不日将引入中国市场,这让不少车友感到颇为期待。

大众全新推出的这款战将便是大众T-Prime GTE,是款标准的中大型SUV车型,与奥迪Q7和全新途锐同平台打造,采用大众MLB平台并且以全新一代大众途锐模板蓝本,整体品质还是非常不错的。新车换装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虽说整体造型还是有很浓郁的大众化味道,但跟以往产品有很大不同,看着更加时尚帅气。

这款大众T-Prime GTE外观颜值非常帅气,前脸配备面积较为宽大的进气格栅,用横幅式镀铬饰条构成中网,亮晶晶的带来很强视觉冲击效果。两侧大灯造型颇为犀利,中间融入LED大灯,中间细节构造尤为精致,点亮后显得很有精神气。车身部分用较为简洁的线条进行勾勒,凌厉腰线贯穿车身,增添不少运动化气息。

车型劲瘦大气,有很强的金属质感,看着颇为贵重高档。并且由于该车车型较为庞大,车长达到5070毫米,宽度为2米,高度为1708毫米,加上超3米轴距,所以显得非常凶悍霸气。而这也将内部空间打造得极其宽敞,不论是乘车空间还是储物空间都很丰富,与奥迪Q7和大众途锐不相上下。

内饰表现也很不错,采用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中控布局简洁明朗,各项功能区域都很明确,操作起来颇为顺手。而全液晶仪表盘、超大尺寸液晶中控触摸屏,科技感着实不错。动力搭载的是由2.0T涡轮引擎加上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最大功率可达到376马力,匹配4MOTION四驱系统,破百仅需6米,而油耗为2.7L/100km。大家觉得如何呢?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