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只需7万,百公里油耗仅5.3L!网友:这车不火不行

只需7万,百公里油耗仅5.3L!网友:这车不火不行
2019-11-01 08:34:52 买车家

对于丰田旗下车型来说,月销量过万可能不会令人感到惊讶,毕竟是丰田,最负"神车"之名的品牌。哪款车型要是只有小几千台的销量,就带有了一定的话题性,比如丰田威驰。

丰田威驰自2002年上市以来一直有着非常不错的销量表现,凭借可靠耐造的品质备受消费者喜欢,时至今日,现款威驰在国内已经走过了三代车型,随着竞争对手的推陈出新,现款丰田威驰在销量上也出现了下滑,丰田也推出了新款丰田威驰,不足七万可入手。

作为一台小型车,威驰这款车的整体造型个性十足,上格栅左右日间行车灯连接后,车头的整体感有了更加突出的表现。黑色饰板填充车头下格栅很好起到降低重心的效果,让车头显得更有看点。车身侧面采用上下双腰线设计不失动感。轮毂的造型更加运动化,跟前脸气质遙相呼应。另外,值得一提的还有车顶的天线装置,采用了鲨鱼鳍设计,档次感明显提升。

在内部设计上,这款车表现得也是可圈可点,设计的风格具有新潮的元素。整体布局虽然看起来比较紧凑,乘坐体验却是相当的舒适,不仅做一段时间材料,非常的柔软舒适,做工也是比较的精致。整个空间布局就十分注重档次感,黑色的设计确实相当吸引人的。另外中控台的镀铬工艺看起来比较精致,质感良好感,操作起来特别的舒适。

动力部分,威驰搭载1.3L和1.5L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是99匹和107匹,最大扭矩分别为123牛米和14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挡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官方给出的油耗数据最高为5.3L/100KM。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