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11月上市新车点评:鱼龙混杂,有好有坑

11月上市新车点评:鱼龙混杂,有好有坑
2019-10-31 22:13:49 车界

2019年的双11快来了,作为剁手族的你,是否已经购物车满载,就缺最后的一键提交?不过,作为大件商品的汽车,还是应该去4S店里看看,车这东西总是买新不买旧。所以,剁手之前先看看11月份有哪些新车上市,可别漏过了。

NO.1 马自达CX-4 上市时间11月8日

马自达旗下的车型基本都进行换代升级了,作为轿跑SUV马自达CX-4自然也离不开换代升级,不过从全新CX-4身上,也只能算作是一个中期的改款,对于外观有所改变,核心的三大件之类并无太大的变化,新CX-4颜值相比老款有了十足的进步,再配上魂动红,进一步加深了其颜值,注重颜值且喜欢轿跑车型,不妨体验下全新马自达CX-4。

NO.2 传祺GS4 上市时间11月下旬

中期改款的传祺GS4,在笔者眼中它的改款与马自达CX-4并无太多的区别,都是对颜值有一定的调整,与老款相比并无太让人新奇的地方,如果传祺GS4能将发动机与变速箱的匹配问题更进一步优化提升,这样的传祺GS4才是消费者所愿意看到的,可惜传祺并未这样做,与哈弗H6、吉利博越等车型相比,还是有一定的差距。

NO.3 奔腾T99 上市时间11月1日

虽然是一汽奔腾的王牌旗舰车型,但是笔者真心不看好,15.99万的预售价,顶配更是19.99万,如果算上税款保险等费用,一台入门级的奔腾T99居然需要高达18万以上,以奔腾的产品力来说,这样的定价撑不起这样的产品,再说奔腾T99也不是同级别中的佼佼者,盛瑞二代8AT变速箱终究口碑不佳,用者寥寥,这款车型想要火有点难。

NO.4 荣威RX5 eMAX 上市时间11月22日

荣威RX5也是荣威当下的王牌车型,销量上直逼哈弗H6,尤其是每个月的SUV排行榜,时长能看到这款后起之秀,如今荣威开始插足插电混动车型领域,以荣威RX5为承载对象,推出荣威RX5 eMAX插电式混动车型,样子还是那个样子,不过里子已经完全变了,采用第二代“绿芯”动力系统,1.5TGI涡轮增压+电动机组合,同时还配有全新的三元锂电池,值得期待。

NO.5 江淮嘉悦A5 上市时间11月20日

一汽大众、上汽大众想必懂车的人都听过,其实大众还有一个合作伙伴,那就是江淮大众,江淮推出最新车型嘉悦A5,可以说是纯正的德系品质,虽然不是挂的大众标,但是各方面都与大众看齐,且其预售价在8.48-11.58万之间,花这样的价钱,享受德系品质,懂生活的你应该可以做出一定的选择。

NO.6 本田皓影 上市时间11月份

东本的CR-V无需过多的语言去阐述,SUV中王牌中的王牌,历经磨难依然不朽,而皓影就是CR-V的姐妹车型,两款车型从本质来讲没有任何区别,一个妈生出来的,不过由两个爹来带,CR-V东风本田经营,而全新的皓影则是广汽本田经营,东本与广本争斗已久,这一次皓影能否压过CR-V,就看消费者怎么选择了。

NO.7 捷达VS7 上市时间11月份

捷达VS7是捷达的第三款车型,前两款车型的成功不意外,继承大众的品质,还给出了国产车的定价,这样的捷达不火才怪,从销量已经充分阐述这一点,如今捷达VS7再次来袭,相比VS5更高一个级别的车型,不管是车身尺寸还是配置各方面,都有显著的提升,而在定价上想必也不会过高,这款车型的爆火已经是可以预见的。

NO.8 奥迪e-tron 上市时间11月18日

在新能源汽车日渐低迷的今天,奥迪在这个时候推出奥迪e-tron,不是说奥迪e-tron不行,而是大背景不行的情况下,强行推新能源汽车其结果可想而知,头部车企蔚来、小鹏等不得不面对车市寒冬的摧残,奥迪e-tron肯定是好车,这一点不质疑,但是售价高,充电设施不足也是不得不面对的问题。

写在最后:

11月份上市的新车远不止这些车型,还有许多车型都扎堆在这个月份上市,只是笔者并未全部归纳进来,笔者只是挑选了几款颇具热度的车型,而这些车型也是消费者都比较青睐的车型,最后想问问大家,钱包够厚吗?

(本文由【车界】新媒体编辑部原创出品,转载需注明出处。)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