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一言堂 | 重新定义小型车标准 新一代悦纳上市7.28万元起

一言堂 | 重新定义小型车标准 新一代悦纳上市7.28万元起
2019-10-31 18:53:51 掌尚车市

10月30日,北京现代新一代悦纳上市,新车共有4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7.28万-9.68万元,同时厂商对新一代悦纳提供了三年免息贷款以及3年10万公里保修。

堂内一言:现款悦纳最初是在2016年年底上市,首月销量便突破了1.5万辆,径直杀入小型车市场前三名,之后一直都保持着不错的成绩。不过在消费需求愈发多元化的态势下,受限于品质、空间、动力等因素制约,国内市场逐渐走向了SUV为王的道路。

虽然小型车市场下滑趋势明显,但对于年轻消费者而言这类型车依然是他们第一辆车的首选。但只有更具设计感、更经济、更智能的小型车才会从中脱颖而出。北京现代可以说非常准确地找准了切入点,主打新一代悦纳的高颜值、低油耗,以及高安全性、高智能性四大核心卖点。

相比现款更具运动感的设计,更具潮流的风格,新车在外型上非常具有吸引力;百公里油耗低至4.9L的数据让对手胆寒;同级独有的百度Carlife智能手机互联系统更是在小型车市场独领风骚。如此优异的产品力我认为新车有资格和“神车”卡罗拉掰掰手腕,更不要说同级的其他车型比如Polo甚至不少自主品牌都要操点心了,毕竟新车的价格和品质带来的杀伤力不小。

来看看新车的一些具体信息。

新一代悦纳在外形上融合了“中国古典造型元素”,造型流畅的前脸加上金属质感的倒梯形前格栅以及“水晶珠宝”高档感的前大灯,与整体车身融为一体,充满了动感设计元素。尤其是车尾采用当下越来越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配合丰富的横向线条,对该车视觉宽度也有了增强。

内饰的科技感极强,新一代悦纳采用8英寸中控多媒体触控显示屏,集成与百度合作的专用操作系统,支持CarLife手机互联,更符合年轻人的使用需求。中控台采用12.3英寸液晶仪表盘,两侧车速及发动机转速表都采用数字化显示,更加直观。

在安全配置上,新车搭配了领先的智能出行安全系统,融合了LDWS车道偏离警示系统、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HAC上坡辅助系统、间接式TPMS智能胎压监测等。并且新车还新增了FCA前碰撞预警制动系统、DAW驾驶员疲劳提醒、LKA车道辅助保持、HBA智能远近光调节等同级领先的前沿智能安全装备。

在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4L高效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100Ps,最大扭矩132N·m,采用全铝轻量化缸盖与缸体结构,提供具有爆发力的动力输出的同时,轻量化设计减小车身重量,实现越级的运动性能表现。

同时,新车不仅支持最新的国六排放标准,而且百公里综合油耗更是降低至同级最低的4.9L,较上一代产品降低7%-17%。新一代悦纳匹配6MT/CVT变速箱,在稳定性与换挡的平稳性方面表现优秀,同时支持舒适、运动、智能三种驾驶模式,用户可根据不同路况及行车需求自主选择,更具灵活性和经济性。

结语:有时尚动感的外观、有智能丰富的配置、有同级最低油耗,新一代悦纳焕新而来,很有可能将重新定义小型车细分市场的标准,成为年轻人的首选潮流座驾。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