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买不起保时捷卡宴就看它,仅38.58万起,比BBA更高档

买不起保时捷卡宴就看它,仅38.58万起,比BBA更高档
2019-10-31 11:04:43 汽修老王

现在不仅有能力买车的人越来越多,并且随着经济条件提高,人们购买能力加强,人们也不仅将眼光放到低端车型领域,有不少高端豪车同样备受追捧。像这款中高端豪车,售价仅38.58万起,比BBA更高档,若是大家买不起保时捷卡宴,不妨看看它。

这款汽车便是捷豹F-PACE了,算是豪车品牌捷豹汽车的老将,近日将推出全新改款升级版车型,这让不少车迷颇为期待。全新2020款捷豹F-PACE来袭,换装捷豹家族最新的设计理念,并且还将提供赛旗版车型,加入全新运动版本套件,整体给人感觉更加活泼大气,富有浓郁运动化气息,带来很强视觉冲击效果。

新车前脸采用家族最新的设计理念,配备矩形式进气格栅,换装蜂窝状中网显得尤为霸气,其中赛旗版车型还配备独特的迎宾踏板,更具潮流气息,中间缀以造型独特的方格旗车标logo,气场强大极其精致。车身部分采用较为简洁的线条进行勾勒,从侧面看车型典雅高贵,看着非常精致奢华。

内饰表现同样非常出色,做工用料极其奢华,大量软性材质覆盖尽显高档。而配置方面更是有明显提升,全系标配离子空气净化、隐私玻璃和升级版NVH系统;而10.2英寸中控大屏则可支持手机远程启动,实力品质非常强大,此外像10向电动座椅和Touch Pro导航等配置也很齐全。

新车尺寸颇为修长,三围尺寸达到4746*1936*1667毫米,搭配2874毫米的轴距,将内部空间打造得非常宽敞,舒适性着实不错。动力方面则搭载2.0T高低功率版和3.0T共计3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全系标配8AT变速箱。据悉这款汽车售价仅38.58万起,这种价格还是很有竞争力的。大家怎么看呢?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