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都跌到33万了,还有啥理由拒绝奥迪A6l

都跌到33万了,还有啥理由拒绝奥迪A6l
2019-10-31 11:04:38 汽修老王

相信大家也有发现,现在车市低迷不少车企为吸引更多消费者,都不得不采取降价措施,低端廉价车降无可降,而高端豪车则给出极大优惠条件,具有很高吸引力。如今有不少豪华车型售价越来越亲民,像“官车”奥迪A6l就跌至33万,让人无比心动

作为人们心目中的理想豪车,奥迪A6l在国内市场有着极高口碑,是国人公认的“官车”,在汽车界里有着很高影响力。原本这款汽车全新改款升级后,由于定位定价并不便宜,所以销量难以提升。而现在这车给了极大优惠条件,价格跌至33万,性价比大幅提升,这还有啥理由去拒绝呢?

首先从外观看,奥迪A6l颜值很高,采用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配备六边形进气格栅,加入镀铬中网显得非常帅气。两侧大灯造型颇为犀利,中间融入LED灯源,点亮后很漂亮。侧面腰身微微凹陷,搭配凌厉贯穿式腰线,从车头延伸至车尾,搭配流畅动感的线条进行勾勒,显得颇为沉稳,又不失动感。

内饰表现也很不错,做工用料颇为厚道,大量软性材质覆盖,用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显得更高档奢华。而配置方面也很丰富,像多功能方向盘、液晶仪表盘和悬浮式中控大屏等基本都很齐全;此外像胎压监测、ACC自适应巡航、电子档杆和倒车影像等也是应有尽有,带给消费者更多可选择性。

虽说目前奥迪A6l的销量不如宝马5系那么出色,但与以往相比也有明显提升。作为中大型豪车,三围尺寸也很修长,这使其内部空间有更宽敞舒适的表现,实用性还是很高的。动力提供224马力和340马力两种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并且拥有Quattro Ultra四驱系统,实力品质着实不错。你们喜欢这款车子吗?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