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放弃BBA,给我一个买S90的理由,网友,降了10万真香

放弃BBA,给我一个买S90的理由,网友,降了10万真香
2019-10-31 08:53:53 买车家

日前,沃尔沃汽车发布了2019年三季度的财报。根据财报披露,沃尔沃在营业收入、营业利润等指标均有着显著的增长,这得益于中国市场的优异表现。今年1-9月份,沃尔沃在华累计销量达到109512台,同比增长13.8%。其中S90车型1-9月份累计销售达31414辆,同比增长22%。这次我们就来看看沃尔沃这款C级轿车的产品力究竟如何。

外观方面,S90的外形设计线条简约,这很符合其北欧车型的身份,但这其中又带着一种稳重,优雅和气质并存。直瀑式格栅内敛中带着更多的精致,“雷神之锤”LED灯组造型独特,让人过目不忘。大量水平线条的使用让S90看起来更加简单大气。C字形尾灯传承了更多家族元素,具备很高的辨识度。

内饰方面,S90使用了大面积的木纹饰板,进一步体现了其典雅的内饰风格。中控台的软质材料体现了北欧人严谨的一面,而下面的木纹饰板则更突出手感,让你感觉和车辆有了沟通感。方向盘设计简单明了,黑色的钢琴烤漆也十分质感。全液晶仪表盘的使用大大提升了档次感,并且可以显示很丰富的行车信息。

在音响方面,S90配备了由Bowers&Wilkins提供的扬声器,听觉效果自然没得说。S90配备了三区自动空调,另外还增加了离子发生器,大大改善了车内空气质量。座椅提供8方向电动调节+4方向腰部支撑,当然座椅记忆和加热也不可或缺。

动力方面,S90根据车型不同分别搭载了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应用车型最多的动力系统为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87kW,最大扭矩350Nm。传动系统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能有出色的市场表现,与终端大幅优惠有着很大关系。目前S90终端优惠已接近10万元,入门级车型售价已经下探至30万以下的价格区间,相比一线豪华品牌,性价比非常突出了。如果你想买一台豪华C级车,S90是个不错的选择。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