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全新Polo Plus或将在销量上完胜神车飞度,原因你猜不到!

全新Polo Plus或将在销量上完胜神车飞度,原因你猜不到!
2019-10-31 08:43:52 买车家

上汽大众Polo,立足于我国汽车消费市场已有10多年的时间了。面对两厢小型车这个细分市场,它几乎可以说是神一般的存在,因为早在当年,没有竞争对手。现如今,我们还清晰记得售价12.75万元1.4L最老一代Polo经典的TV版广告,现在已是一万年前的事了,但当时的广告片却已经能够根据车型亮点,逐一进行营销宣传了,目标只有一个:年轻人。

都说“枪打出头鸟”,上汽大众Polo可以算是后续追赶者们的标杆,无论是神车GK5(广汽本田飞度),还是广汽丰田YARiS致炫,又或是东风日产骊威/玛驰(已停产),都是如此。其中,除了神车GK5可以在销量上与之一较长短,其他车型都不是个儿。

各位目前能在经销商处见到的现款Polo,是第五代车型,可选择的排量有1.4L和1.6L自然吸气,还有至高规格的1.4T涡轮增压(Polo GTI),而且还有衍生版本Cross Polo。丰富的款式选择,意味着消费者可以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和需要,进行挑选。

好消息是,在今年6月份,Polo车系推出了全新第六代Polo Plus。新车采用大众品牌的MQB平台,车身尺寸也经过了优化处理,轴距也变得更长了。整体而言,全新Polo Plus看上去已经和高尔夫十分接近了,无论是设计的视觉重心,还是配置以及空间。

神车GK5的换代虽然距离国产还有一段时日,但日系混动化的产品发展思路,似乎会对原本很运动的神车名声形成制约。可Polo车系就不一样了,虽然动力总成仍旧为1.5L小排量,但颜值和配置,以及相比神车更均衡的素质,实乃是其强项。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