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上周疯狂上新车,有实惠的、有壕气十足的,你会关注哪一款?

上周疯狂上新车,有实惠的、有壕气十足的,你会关注哪一款?
2019-10-31 20:23:57 车评家

文/LrH

上周又是各大车企疯狂上新的一周,各种新增配置、新增车型甚至高达17辆之多,在这之中有多款全新车型和换代车型上市,让我们来看看在这之中有哪些是特别值得关注的潜力股吧。

广汽丰田YARiS L 致炫X

指导价7.78-10.38万元

可以理解成是国内的丰田YARiS L系列的续作,在上代致炫的设计上加入了SUV的元素,使得新车有一种跨界车的感觉。前脸设计也和致炫有很大不同,换上了颇有雷克萨斯风格的梯形格栅,保险杠处加上了护板。车尾同样也有保险杠护板,让整车的跨界风得以凸显。

动力方面,只搭载一款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110匹,匹配5挡手动和CVT变速箱。

10万、TNGA,真的香

奥迪Q8

指导价:76.88-109.76万元

Q8定位中大型豪华轿跑SUV,采用了和兰博基尼Urus以及宾利添越相同的MLB evo平台,看看同平台的产品就知道Q8的配置相当高了。车头采用了一个8边型的进气格栅,特别宽大的格栅边框让Q8的运动气息格外凸显。侧面线条和Q7相似,并使用了无框车门和隔音玻璃,潇洒和静谧性兼得。车尾使用了奥迪经常在高端车型上使用的贯穿式尾灯。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2.0T和3.0T+48V共两种车型可选,匹配变速箱8AT,全系标配quattro四驱系统,并且会有后轮主动转向功能。

这台稳重和运动并存的Q8将代替Q7成为奥迪的旗舰SUV车型,并和宝马X6和奔驰GLE Coupe等轿跑SUV展开竞争。

东风雷诺科雷缤

指导价:9.98-14.48万元

科雷缤就是之前全进口车型雷诺卡缤还代后的国产车型,设计方面原汁原味地保留了海外版的设计。其实无论是回旋镖日行灯还是C字形尾灯,雷诺在设计上非常有自己的特色,车侧线条非常柔和,一点激烈凌厉的元素都没有,仿佛充满了法国人温柔浪漫的情调。

但法系车在国内的日子是在不好过,希望国产后的科雷缤在保养和用车成本都有所下降之后可以迎来春天。

一汽丰田RAV4

指导价:15.18-26.48万元

RAV4荣放的换代可以说是今年最重磅的消息之一了,作为城市SUV的鼻祖之一,换代后的RAV4拥有了全新的外观设计,更加硬朗的设计以及看上去更有层次的内饰设计,让RAV4的气质从家用向越野更近一步,加上TNGA架构的加持,给了新车更好的安全性和操控。全系标配8个气囊和TSS智行安全系统,技术方面处于行业领先水平。

只是对于RAV4的外观,一部分网友倒是持和丰田相反的意见,网上喊“丑”的声音络绎不绝,不过没关系,外观什么见仁见智,而且明年要上市的广汽威兰达,喊它“丑”的更多。

这四款车其实代表了国内汽车市场4种不同“生活状态”的车企,致炫X是曾经辉煌过的小型车正在寻找重新进入市场的突破口;Q8是一线豪华品牌拉高品牌形象、扩充高端市场的一种方式;科雷缤属于冷门车型国产化,以降低门槛的方式吸引消费者,而荣放,则是多年的销量王者以全新的技术,升级归来。

除了这几款车型,还有一些自主品牌,例如比亚迪宋MAX EV、哈弗H6 Coupe、哈弗H4等,也是值得了解一下的。关于这些车型的详细信息,我们将会等他们交车之后一段时间,结合部分车主实际体验再来为大家详说,期待一下吧。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