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这SUV外观超个性!比本田缤智合适,媳妇看了两圈都说好看

这SUV外观超个性!比本田缤智合适,媳妇看了两圈都说好看
2019-10-31 15:33:56 网上车市

DS 3 Crossback是DS(中文名:谛艾仕)旗下的一款小型SUV,与本田缤智/XR-V、丰田C-HR、大众T-Cross为同级车型。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DS 3 Crossback纯电版车型实拍图,新车海外市场售价为30,490欧元(约为24万人民币)。同时未来新车还将有望入华实现国产,并进一步丰富DS在华产品布局。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纯电形式驱动,最大功率100kW,峰值扭矩260N.m,并配备50kWh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预计可达322km,百公里加速9s内即可完成。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封闭式炭黑进气格栅,车身侧面配备炭黑多辐式铝合金轮毂,尾门上方还加装了炭黑小尺寸扰流板。内饰方面,新车配备多功能方向盘,并配备全液晶数字仪表,以及一台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