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百公里4.9升油,新一代悦纳7.28万元低价上市

百公里4.9升油,新一代悦纳7.28万元低价上市
2019-10-30 23:53:47 郑谊

目前小型车市场下滑趋势明显,已经下沉到了三线到五线城市。而小型车也已经成为了年轻消费者的首选车型之一。在如今互联网时代的潮流下,年轻消费者更加希望拥有造型设计动感,科技配置丰富的小型车。

新一代悦纳就是以强设计,低油耗,以及高智能为三大核心卖点。

新一代悦纳在外形上融合了“中国古典造型元素”,集时下年轻人喜爱的个性张扬、潮流时尚的风格于一身,凸显运动感和未来感。造型流畅的前脸加上金属质感的倒梯形前格栅以及“水晶珠宝”高档感的前大灯,与整体车身融为一体,充满了动感设计元素。

新车的价格为7.28~9.68万元,厂商对新一代悦纳提供了三年免息贷款以及3年10万公里保修。

新车的侧面流线顺畅,更具轿跑风格,车尾采用当下越来越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配合丰富的横向线条,对该车视觉宽度也有了增强。

尾部采用增强视觉延展性的立体型设计,搭配强化设计美感和高科技形象的后尾灯,和原型车差异化的运动感保险杠曲面和黑色下部饰板,以及鲨鱼鳍天线、16寸铝合金五辐花瓣式轮毂设计等进行全新优化设计,更符合当下年轻一代的审美。

新一代悦纳在驾乘品质上全面升级,支持舒适、运动、智能三种驾驶模式,用户可根据不同路况及行车需求自主选择,更具灵活性和经济性。 新车通过调节悬置驱动系统,进一步改善NVH性能,让用户在能够享受到静谧的空间氛围。

内饰的科技感极强,新一代悦纳采用8英寸中控多媒体触控显示屏,集成与百度合作的专用操作系统,支持CarLife手机互联,更符合年轻人的使用需求。

中控台采用12.3英寸液晶仪表盘,两侧车速及发动机转速表都采用数字化显示,更加直观,中间的液晶屏可以容纳更多车辆信息供驾驶员参考,让车主对车况信息了如指掌。

在安全配置上,新车搭配了领先的智能出行安全系统,融合了LDWS车道偏离警示系统、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HAC上坡辅助系统、间接式TPMS智能胎压监测等。

新增了FCA前碰撞预警制动系统、DAW驾驶员疲劳提醒、LKA车道辅助保持、HBA智能远近光调节等同级领先的前沿智能安全装备,实现了车辆、乘员与出行环境要素间的自由交互,带来更安全便捷的驾驶体验。

在动力方面,搭载1.4L高效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100Ps,最大扭矩132N·m,采用全铝轻量化缸盖与缸体结构,提供具有爆发力的动力输出的同时,轻量化设计减小车身重量,实现越级的运动性能表现。同时,新车不仅支持最新的国六排放标准,而且百公里综合油耗更是降低至同级最低的4.9L,较上一代产品降低7%-17%,真正做到更强、更高效环保。 新一代悦纳匹配6MT/CVT变速箱,在稳定性与换挡的平稳性方面表现优秀。

Verna品牌旗下产品瑞纳自2010年8月上市以来,依靠丰富的配置与实惠的价格,短短几年时间便斩获了百万用户。2016年10月份,Verna品牌旗下的拳头产品悦纳,凭借品质和内涵,首月就获得了1.5万辆的成绩,此后在国内市场备受欢迎,成为小型车市场的标杆车型。

Verna品牌诞生至今已拥有140多万用户,如今新车型凭借外观时尚大气、车内噪音控制好、车操控性非常好、细节处理到位、油耗低使用成本低的诸多优势,也一定会获得用户的满意。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