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大众新SUV进店实拍,造型运动,屏幕超大,说它换标就是奥迪Q7?

大众新SUV进店实拍,造型运动,屏幕超大,说它换标就是奥迪Q7?
2019-10-30 17:53:51 网上车市

大众途锐是品牌旗下一款中大型SUV,与奥迪Q7和保时捷卡宴均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该车作为家族的旗舰车型,同时也将更多的设计语言下放至家族其它车型中,使品牌各条产品线均具备较强的竞争力。近日大众新款途锐R-Line版本车型出现在海外地区某经销商处,该车有望在2020年引入到国内市场销售。

外观方面,大众新款途锐R-Line版本车型在车身细节处融入大量运动化元素,大尺寸横幅式进气格栅经过熏黑处理,并悬挂“R”字样标识。车侧上方配有黑色行李架,窗线由黑色元素装点,后排配有隐私玻璃,下方选用20英寸熏黑样式的铝合金轮毂。尾灯组内部结构重新调整,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内饰部分,新车装配12.3英寸液晶仪表及15.3英寸中控显示屏,方向盘下方配有“R”标识,区别于普通版车型。动力方面,新车搭载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0kW,峰值扭矩为45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4Motion全时四驱系统。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