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宝马全新SUV!比奔驰GLE帅,配性能外观,买完邻居天天围着看

宝马全新SUV!比奔驰GLE帅,配性能外观,买完邻居天天围着看
2019-10-30 17:53:49 网上车市

在2018年巴黎车展上,宝马亮相了旗下全新中大型SUV宝马X5,并于去年年底在华上市开售。日前宝马表示将推出X5性能版——X5M车型,同时也于近日公布了部分车型信息,新车海外市场售价为110,610英磅(约为100.6万人民币),并将于下个月洛杉矶车展上正式亮相,且将于明年4月率先在欧洲市场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炭黑双肾进气格栅,同时在进气格栅和车尾均设置有“ X5 M”车型专属徽章。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升级后的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高功率可达441kW,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xDrive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3.8s即可完成。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