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今年第6款新车,宝骏又一款全新SUV上市

今年第6款新车,宝骏又一款全新SUV上市
2019-10-30 13:53:55 SUV大咖

宝骏RS-3正式上市

10月29日,上汽通用五菱宝骏旗下全新小型SUV—宝骏RS-3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配置车型,其指导价格区间为7.18-8.98万元,与此同时,官方还发布了0利率或0月供购车方案。

外观方面,宝骏RS-3车型依旧采用了星际几何的家族化外观设计,八边形的前格栅搭配分体式的前大灯,让它极具辨识度。全新的品牌LOGO也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质感。车侧腰线采用分段式的设计,周身的黑色装饰则是它SUV特征的展现。

车尾的造型要更紧凑一些,其尾灯同样为分体式设计,这样的造型在之前已经上市的宝骏RM-5上就有过类似的设计,其上方的示宽灯位置更高,也起到了“提臀”的效果。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00/1750/1625mm,轴距为2550mm,属于比较标准的入门级小型SUV的尺寸。

内饰采用环抱式的设计,并在中控台上加入了贯穿式的横向线条,来在视觉上进一步延展其横向宽度。三辐式方向盘和10.25英寸的中控屏都是我们熟悉的样子和界面。此外像是方向盘和座椅上都有BAOJUN的拼音标识,进一步提升其品牌辨识度。

新车还搭载了宝骏汽车与博泰合作开发的手机车联网系统,该系统将支持手机远程寻车、启动车辆、开启空调等。同时在语音方面,该配置可支持声控收发微信信息,长段语音可瞬间转化成文字,真正做到了为智能生活赋能,同样的功能还应用到了宝骏RM-5和宝骏RC-6上。此外高配车型还会提供全景天窗、主驾驶位座椅电动调节、ACC自适应巡航、弯道辅助、防碰撞预警、主动刹车和双色车身颜色可选等,配置表现达到同级主流水平。

动力方面,提供1.5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05马力,峰值扭矩为147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MT和CVT变速箱。

大咖点评:这颜值真的会忍不住想买一俩,只是感觉售价有一点偏高。

哈弗F7x性能版官图发布

10月29日,长城汽车发布了哈弗F7x性能版车型的官图。新车采用了专属的撞色涂装,动力上搭载经过升级的2.0T发动机,0-100km/h加速时间缩短至6.6秒,并增加弹射起步等功能。据悉,新车计划在11月初上市。

从官图来看,哈弗F7x性能版在外观上与标准版F7x相差不多,最大的亮点在于使用了专属的车漆颜色——星云灰。与此同时,新车还配备了全车哑光镀铬条和灰色中网,营造出了更强的质感和层次感。此外,前后包围、外后视镜外壳,以及刹车卡钳则采用了黄色涂装,看起来更加个性。此次官图并未展示新车的内饰设计,但官方表示,新车将配备全新的蓝黄配色织物内饰。配置上,新车还增加了多项“智慧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现有的2.0T直列四缸发动机,但经过升级后动力输出有所提升,峰值扭矩达450牛·米(最大功率未公布),而6.6秒的0-100km/h加速时间已经证明了它的实力。此外,新车还拥有经过重新调校的排气声浪,以及弹射起步等功能。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大咖将持续关注。

大咖点评:不得不佩服长城汽车的SUV越来越好了,不但有外观,还有性能!

Fisker电动SUV最新消息

近日,美国电动车制造商Fisker的创始人亨德里克·菲斯克(Henrik Fisker)在社交媒体发布消息称,Fisker旗下首款量产SUV将在下周公布名称,并于11月开放新车预定。他表示,原型车预计将在2020年1月发布,新车有望采用“租赁”的方式销售。

根据之前的消息,Fisker首款量产SUV是一款起售价为4万美元的入门级电动车,搭载容量为80kWh的电池组,续航里程约为300英里(483公里),并具备四轮驱动能力,对标车型为特斯拉的Model Y。

从之前Fisker放出的预告图来看,Fisker的这款SUV拥有相当霸气的外观造型,狭长的头灯和前机舱盖边缘融合为一体,宽大的下进气格栅上点缀着两条灯带,为车头打造了一个大嘴的造型。此外,该车采用了大面积天窗设计,仔细观察,车顶部分似乎还有电路板设计,不知道是不是一种最新的技术。目前新车的内饰还没有公布,关于该车更多的消息,大咖也会持续关注。

大咖点评:造型有、性能有,就看什么时候能量产和特斯拉PK了!

名爵eHS内饰官图发布

10月29日,大咖从官方获得名爵eHS内饰官图。新车内饰更加注重豪华感和科技感的塑造,配备液晶仪表以及大尺寸触摸屏。未来该车将率先在中国市场上市,后续还将销往欧洲市场。

内饰来看,新车采用专属的摩纳哥蓝内饰配色,配备12.3英寸液晶仪表、10.1英寸悬浮式触摸屏、一体式运动座椅、BOSE音响等,同时车内采用大面积软性材质包裹,富有质感。此外,新车的座椅采用米色和蓝色相搭配,凸显其新能源车型的身份。

外观方面,新车造型与在售的名爵HS几乎没有区别,在配色方面加入了新能源车型独享的“哥本哈根蓝”专属配色。新车的整体设计采用运动、时尚的设计风格,大尺寸的星耀力场格栅配合犀利的头灯设计,也为车头增添了几分气势。

动力方面,名爵eHS搭载了一套插电式混合动力驱动系统,该系统由一台最大功率169马力的1.5T发动机以及一台最大功率122马力的电机组成,并与一台10速EDU变速箱相匹配,其系统综合最大功率达到305马力,最大扭矩为408牛·米。

大咖点评:如果能有一个合理的售价,新车还是很有竞争力的。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