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全都2.0T,目前国产7座SUV中就数这几款靠谱

全都2.0T,目前国产7座SUV中就数这几款靠谱
2019-10-30 12:53:49 SUV大咖

随着大家生活质量的提高,现在很多家庭都喜欢周末自驾游,而出行要带上一家大小,一般5座车显然已经无法满足要求,所以在买车时更倾向于7座车。目前自主品牌在SUV市场上的热度其实不只有紧凑型SUV,在7座SUV市场中也有不错的车型。由于自主品牌以前较差的口碑让很多人不放心,但今非昔比,目前市场中国产7座SUV车型中还是有几款靠谱的、值得考虑的,看看有没有你的爱车。

比亚迪唐

新车指导价:12.99-35.99万

大咖点评:自从换了个设计师,比亚迪家族的产品就又火了一把,不管你以前对比亚迪是什么固有印象,但第一眼见到全新一代唐的时候还是会觉得它很漂亮。第一代唐推出的时候就已经是一个话题,官方宣称的“542”早已深入各大车主、车友的脑海里,百公里加速5秒内,电动4驱,百公里油耗低于2L,这些数据在当时来讲,很难让人相信这是一款自主品牌的车。如今全新一代唐DM采用了第三代DM技术,在数据上的表现就更出色了。但是毕竟还是要面对大众消费者嘛,所以也推出了售价更亲民的燃油版,让迪粉们也能拥有一辆属于自己的唐。它的空间够大,坐在里面很自在舒服,可旋转的中控大屏也是它的亮点之一,值得一提的是, 15.99万元的智联尊荣型就搭载了L2级主动安全配置,这一点可以说是很有诚意了。

长安CS95

新车指导价:15.98-22.98万

大咖点评:要不是新款CS95在整车尺寸方面与老款保持不变,恐怕很多人都会觉得它是一款换代车型,其实只是中期改款车型。最大变化是前脸,全新家族式“蝶翼”设计,看着视觉冲击力很强,足够霸气。而车内也有了巨变,在真皮、风险、钢琴漆的搭配之下,CS95的内饰一下子有了档次,对得起旗舰称号。它的渐变色氛围灯也很有奔驰S级的感觉,捂住车标,你很难想象这是一款价格不到20万元车型的内饰,说是四五十万也可能有人相信。另外还有它的语音控制系统也很给力,除了普通话之外,大部分方言或者蹩脚的英语,“小安”都可以识别出来指令,点个赞。空间表现在同级别里面可以算是出色了,一家出行无压力。2.0T+6AT的动力总成很成熟,就是如果能把这个6AT升级为8AT的话,那就更完美了。

广汽传祺GS8

新车指导价:16.38-26.28万

大咖点评:几年来中型SUV不断有新的对手加入,传祺GS8逐渐失去当年的位置,所以近期广汽传祺对其进行了中期改款并上市。新车整体外观造型变化不大,主要在车身长度和高度有加长了一点。而内饰变化比较大,2020年款GS8采用环绕式豪华三维驾驶舱,营造出科技未来感。一改现款老气、沉闷的风格。它的座椅材料都是真皮,前排座椅还有最多十二向电动调节以及腰部支撑调节,还有座椅加热、通风功能,真香。二排座椅支持靠背角度调节、前后移动、4/6比列放倒,第三排座椅支持50:50比列放倒,空间灵活性十足。还有重要的一点是,新款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至252马力,相比现款车型的4B20M1型发动机提高了51马力,最大扭矩390N·m,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同时油耗水平也有所下降,如果你对GS8一直有关注的话,我觉得现在是个出手的好时机。

哈弗H9

新车指导价:20.98-27.28万

大咖点评:如果提起国产品牌的大型SUV的话,肯定少不了哈弗H9,硬派的造型以及不俗的越野性能让它能够立足于自主品牌硬派SUV的前三。2020款哈弗H9的造型还是那么硬派,内饰同样也不是卖点,不过座椅包裹和门板都加入了菱形元素点缀,在豪华感上有一定提升,另外还搭载了全液晶仪表盘、AI车机互联、无线充电、后扶手箱液晶操作显示屏等功能配置,也算是与时俱进了一把。以下是划重点的内容,2020款H9搭载了第二代全地形控制系统,后桥换装了电控式差速器锁,前桥增加了一把差速器锁,位于传动轴的差速器同样支持锁止功能。这货还支持坦克调头模式和蠕动模式,这两项功能此前只在兰德酷路泽和雷克萨斯LX570上出现过。不过在这个售价区间里面,还有五十铃牧游侠、福特撼路者、日产途达等同级竞品的存在,竞争还是挺激烈的。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